www.abcd8.cn
【坂落查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姐姐:小哥哥,你还缺一个我。】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下载完整版
    “霸气侧漏的筝爷说,我只要好人卡。持续败家中”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穿女配之神秘
    “冷漠的小姐姐说,我谁都不要。赶快做任务吧”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次真心萌
    “亲爱的黑化小哥哥,等着软萌小姐姐来拯救你了哦”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小说《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TXT下载
    “女主带你装逼带你飞,无所不能。辣鸡,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