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俗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虚】小说书单
  •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全文
    “” 作品简介:我又不厉害,为何那么多神宠主动找上我?我又不好看为啥那么多美女要跟我?我又不霸道,为何那么多神器认我为主?“兄弟看你那小白脸样,我都为你担心找不到老婆。”“额!”梁昊天微微一愣,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貌似自己有几个倾城级别的美女再追自己。“兄弟听说你以前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是么…
  • 拣宝
    拣宝txt下载夜雨八零
    “” !《拣宝》作者:烛第1章如意金钱早上,八、九点钟,太阳浮在半空,显得十分艳丽而明媚。已经进入到了十月份的季节,不过在南方地区,仍然保留了秋高气爽的天气。一大早,王观就起来了,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车,来到莲社北路。莲社北路是瓷都最热闹繁华的地方之一,这里好像有早市的习惯,大清晨就已经显得格外的…
  • 修仙狂徒
    修仙狂徒全本txt精校版下载
    “” 第三百六十八章内比六上品飞剑本来就威力强过绿玉剑,又何况是一分为三的进攻,绿玉剑发出清脆的响声,一下弹了回去,而绿玉剑的主人江武艺也是身形一颤。江武艺第一个回合就吃了一个小亏,这让围观者更不看好。刚才在叶空的带动下,有好几个外堂弟子都买了江武艺,看此情景,个个懊恼不已。“蠢货,李师兄那是灵…
  • 灵鼎
    灵鼎txt笔下文学
    “” 【郑重向大家求月票,小迁鞠躬感谢!】【成长型长篇仙侠】修仙一途,感天聚气,练气筑液,固液为丹,碎丹凝婴,通婴化神泡妞界:每天一拜楚神人,泡妞给力长精神!修仙界:今日跟从楚妖孽,明日逆袭仙二代!综合评价:凶残,妖孽,奇葩,神人!这里有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这里有数不胜数的太古灵兽,这里有奇幻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