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缺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武侠,异界系统,玄幻霸主,】小说书单
  • 万界之最强老哥
    万界之最强老哥txt
    “还不错,就是更新太慢了,希望大家多推荐一下小说” 恭喜你获得最强老哥系统,你的目标是把你的一个个妹妹培养成位面最强者。“卧槽,不安排身份,我这突然冒出来的怎么能被别人认为老哥?”“系统附送血缘改变,每个世界出现,你和你的妹妹自动绑定血缘关系!滴血认亲,血脉测试,都是亲哥无疑。”苏余:“”斗破世界,苏余:“纳兰嫣然,我说我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哥…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有雷吗
    “挺不错的,希望大家多推荐一下小说给我,谢谢大家”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黄龙真人异界游
    黄龙真人异界游txt精校版
    “这本我认为好就好在没有女主,因为我比较讨厌那种看见女人哭各种没办法之类的,多多推荐这类给我谢谢” 黄龙真人异界游神见
  • 帝霸
    帝霸txt下载 下载
    “出道还没一败,超级喜欢这类小说,希望大家推荐一下给我”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都市之绝世仙帝
    小说《都市之绝世仙帝》TXT百度云
    “绝对的横推,不管男女直接打死打残。希望大家推荐这类给我谢谢”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我,秦恒,现代地球的修仙者,绝世天才!七岁炼气十岁返虚十五岁渡劫飞升成仙!十九岁证道永恒,至高无上,横压诸天,独断万古,号称仙帝!为求更近一步,破碎虚空,却重生成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还是个身家万亿的超级富二代!从此神豪无限,吊打一切,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