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Grapefrui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间种田文】小说书单
  • 盛世田园之天才小酒娘
    唐云瑾唐云卓《盛世田园之天才小酒娘》
    “很喜欢这一类型的文,女主金手指大开,看的很过瘾!” 《盛世田园之天才小酒》故事提要——一朝穿越到古代小山村成了十二岁女童,身染哮喘遭家人嫌弃,婆家厌恶,邻里躲避,心上人也被堂妹横刀夺爱!后妈还想把她弟弟抢过去?是可忍孰不可忍!真以为她好欺负吗?一枚古玉,一个随身空间,足够她农奴翻身把歌唱!奶奶冷血,父母自私,伯母贪财,亲戚更是极品多多!这种…
  • 随身空间农女翻身记
    随身空间丑女翻身
    “很喜欢这一类型的文,女主金手指大开,看的很过瘾!” 周雅觉得自己上辈子积了大福,居然突然天降横福得到了一个可以升级的随身空间农庄,开始做得自己天天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幸福日子。结果,大福之后就是大灾,她居然在一个睡梦中就来了一个穿越,而且还是自己曾经看见过的一本古代农女小说中的女配。不过还好,这个女配开始的生活那是非常不错的,有着极度偏心眼的奶…
  • 带着农场玩穿越
    带着农田穿越
    “很喜欢这一类型的文,女主金手指大开,看的很过瘾!” 《带着农场玩穿越》故事提要——她只不过玩玩嘛醒来就换了一个地方?乡村草屋?家中无粮?父亲重伤?母亲懦弱?兄弟姐妹一群?咦?以种田?可以养牧场?什么,空间里饲养出来的鸡鸭兔子全都是灵禽?可以收尽天下凶兽,成为最强悍的召唤师!贾商追上门?绅士来访?贵人到来?神秘宗门出现?父母的家族驾临?皆因灵…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盛宠神医商女男女主
    “很喜欢这一类型的文,女主金手指大开,看的很过瘾!”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空间农女的锦绣庄园
    空间农女锦绣庄园免费阅读
    “很喜欢这一类型的文,女主金手指大开,看的很过瘾!” 叶可璇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会穿越到另外一个世界替代另一个人生活。醒来的第一天就被塞进了花轿,谁想娶她的是一只公鸡,不过她很高兴,因为这样就不用跟陌生人洞房。婆家很穷,一个月也见不到一次肉,村里男子见她小有姿色,更是一心占便宜,这样的日子让她如何过下去?不过好在婆婆好,自身还有特异空间,凭着这…
  • 空间小农女
    空间小农女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很喜欢这一类型的文,女主金手指大开,看的很过瘾!” 这是个大番,承诺的那个番还是没有胆子贴上来,河蟹多且大,生活还得继续,大家见谅,七月一日开发新书,谢谢亲们的等待。︾樂︾文︾小︾说|番外四范家村的余事清晨,阳光明媚,八奶奶照例来到了村头那巍峨的三元及第的牌楼前,青石板的路上,已经有了苔痕,时间已经过去好些年了,这本来是五房的荣光,本来是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