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我曾嫁给你,想到就心酸
    如果我变成回忆原唱
    “” 一次意外,让本来陌生的两个男女不得不奉子成婚。苏冉成了宋庭遇眼中不择手段的女人。新婚之夜,他冷笑着对她说:“苏冉,你的目的达到了,可除了宋太太的头衔,其余的,你休想得到。”婚后的第一天,他收拾了东西飞往国外去安慰他心爱的女人。一夕之间,她成了整个安城的笑柄。一别四年。他在国外和别的女人双宿…
  • 冥少的暴力天师
    冥少的暴力天师顶点小说
    “” 上古真神一族的墨家是有名的天师一族,而墨天幽更是墨家天赋最高的一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墨天幽生在一个战乱的时代,还是天性本就如此。反正她生来就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作,往死里作。生前作魔神,死后作地府,作的魔神大战提前爆发,作的整个地府都动荡不安,作的地府鬼帝天天头疼不已,终于在墨天幽成…
  • 二手皇后
    二手皇后
    “” (牙牙的《皇后》已完结,感谢大家这一段时间的支持,亲们可以加这个群哦1o9536517,敲门砖是:二手皇后)寻爱之途如此艰辛,她却努力向前,她以为她拥有了爱情,却一步步踏入未知的深渊,如何在他们间转寰?前世今生又有着怎样的纠葛?
  • 重生之妙妙的幸福攻略
    重生之妙妙
    “” 袁妙因缘际会回到了童年,前世的她亲人缘薄,只有母亲真心待她,长大后虽是追求者众多,可最后挑了一个骗婚的,结婚三个月就离了婚,从此再也不相信婚姻和爱情。这一世,袁妙得了个充满灵气的空间,还有一套修真的功法和救人性命的金针针灸法,济世救人,帮助亲朋好友,又有一个从小长大的竹马,生活尽如她意。只…
  • 萌萌驱鬼师
    男主女主是苏小隐,楚钰,徐媛的小说是什么
    “” 因为阴阳眼一出生就被抛弃的苏小隐,很幸运的被隐世家族的楚家少爷楚钰捡到,从此被宠成了公主。然而苏小隐却一直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一直想不通为什么亲生父母会将她抛弃,却将自己的孪生姐姐留在了身边。于是开始了调查事情真相的旅程,无论如何没想到的却是,从此将自己陷入了危险当中,更加没想到的是,想要…
  • 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
    霸道男神步步抢婚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总裁嗜宠成性,萌妻装傻充愣!相衍——帝都第一世家私生子,道上人称“相爷”司颜——帝都第一豪门司家的小公主。一场阴谋让司颜看清楚了,她最爱的家人,竟然要用她的心去救她最爱的哥哥的女人死后她才知道,原来有个人,卑微到跪着爱她如生命。重…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的花式撩法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重生七零守则
    重生之七零守则番外
    “” 重生七零守则-冬至的柚子
  • 帝国宠婚:重生女王别想逃
    凌非凌雪《帝国宠婚:重生女王别想逃》
    “” 前世惨死,今世凌非铭逆天重生,意外收获异能项链一条,功法,异术,牛逼轰轰金手指。一夕之间,风云帝国,千瞬万变,强者多如狗,准备扫清眼前众小人,却遇今生反派大Boss,他痴缠不休,她是躲是逃?凌非铭捂紧了豆芽小身板,冷眼横看反派大BOSS。“死远点,好吗?”“死远了,可只死你身心上了~~~”…
  • 萌嫁豪门之甜品小妻
    萌嫁豪门之甜品小妻txt免费
    “” 王子配公主的故事老套吗?五岁的明云朵抱着泰迪熊会摇着头说公主就是王子哒!”十八岁的明云朵梳着杀马特,画着烟熏妆,摇着人头马高喊公主找谁侍寝谁就是王子!”结果,明云朵别说找人侍寝,就是连烟熏妆也被人咔嚓咔嚓给收拾个干净。明云朵是货真价实、身藏秘密的公主。收拾她的冷子夜除了捡到她、养大她、被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