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南橙不营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小说书单
  • 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隐婚蜜爱 偏执老公宠上你
    “喜欢,故事很好看很精彩,觉得女主霍眠很像自己” 七年前他们滚过一次床单后,他就消失不见了七年后她婚礼前夕他又突然出现,要和她继续滚床单可人家这次是合法的滚于是一本结婚证,将她狠狠的捆绑在他身边。从此灰姑娘走上嫁豪门不归之路某日,出差在外的某人发来微信“老婆你家那个每月必到的讨厌亲戚又快来了吧?”“恩哼,就这一两天吧。”“那我今天回去,不…
  •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你有酒我有故事
    “知道有很多人能陪你一辈子,但你总希望他们可以陪你更长久一点。” 微博读书“明星作家”关东野客作品,字里行间触人心弦,让都市青年在不太美好的现实中相互温暖,继续前行。在这世界上时刻都在发生着故事,有那些你经历过的,和你未曾经历过的,它们都值得铭记。21个真实又温暖的..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华烨第一次见到苏珩是在westwood。华烨高中毕业就申请了加州大学,如今在洛杉矶已经生活了六个年头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