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我举两个栗子的书单“有没有高质量小说可以推荐推荐的.”无敌】小说书单
  • 我不可能是剑神
    我不可能是剑神 小说
    “” 【无敌流】【十里坡剑神】【无厘头】李楚穿越到十里坡,成为了一名小道士。在这个神鬼横行、妖魔肆虐的世界,弱小无助的他本想在十里坡苟活一世。直到有一天,不得已踏入江湖,他才发现原来世上没有什么是一剑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剑。...
  • 好想有个系统掩饰自己
    好想有个系统掩饰下自己
    “” 关于好想有个系统掩饰自己:系统日记。213年,我突然发现我绑定的宿主有点不太对劲,尽管我们合作仍旧愉快,并且宿主很配合我。217年,宿主莫名其妙且轻易反杀了被我判定为不可敌的存在。219年,我发现了宿主身上其他系统残留下来的痕迹,我尝试破解痕迹中隐藏的信息。同年,信息破解完,整理后获得信息…
  • 修仙从成为转生者开始
    男主女主是苏叶,葛乔,姜儿的小说是什么
    “” 苏叶得了一种怪病,醒来以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转生者。拥有无限不灭的生命,以及与众不同的经历。从一只蜉蝣,到一条赤虾。从一颗蜻蜓,到一粒虻蝇他以锦鲤之身,见证了天倾之时念造星辰的衔烛之龙。以飞鸟之世,看到了浴火不死的涅槃之凤他曾成为神明,也曾成为一棵古树;曾是剑圣手中的一把锐锋,也为神女腰…
  • 贼人休走
    贼人休走评论
    “” 李驷是个贼,飞贼,江湖人给面子,称他一声盗圣,这让他成了一个大贼。他和普通的贼不一样,他不杀人,不越货,不犯妇女,不窃老幼,他只偷他想要的东西,偷完还经常会还回去。他喜欢笑,江湖人很少见他不笑的时候。他也喜欢玩闹,他笑着说的话十句有八句都是假的。他还有一个秘密,他活了两世,准确的说,是他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