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仿若亦尘的书单“来点长篇吧不够看……”看这看这】小说书单
  • 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
    小说《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TXT百度云
    “” (女尊+快穿+拯救男主+一对一甜宠)苏柒若穿书了,穿到自己正在看的一本女尊小说里。书中女人主外,封侯拜相,的确一本是爽文中的爽文。本想快意逍遥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不问情事。可当那个小可怜儿卑微地跪在她面前低唤道:“妻主”苏柒若还是没忍住扑了上去。罢了罢了,带个拖油瓶也挺好的。没事儿宠宠,乐…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小说《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TXT下载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好乖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摄政王的娇宠王妃醒来了
    小说《摄政王的娇宠王妃醒来了》TXT百度云
    “” 昏睡十七年的摄政王妃赵霜醒了!王府里的莺莺燕燕们顿时炸开了锅,作妖的作妖,跑路的跑路。丰神俊朗的摄政王看着刚刚苏醒的美娇妻,咽了口口水,却不明白这人为何每日磨刀?赵霜朝着杨暄挤眉弄眼:“王爷,妾身看这后宅十分奢华气派,不知里面住了几位美人?”摄政王面露尴尬:“本王也没有数过,应该有十几人。…
  • 快穿女尊系统之宠夫成瘾
    萧羽南言熙《快穿女尊系统之宠夫成瘾》
    “” (快穿+女尊+甜宠+一对一双洁)一场天魔交战,龙族太子龙夜寒为救狐族女帝白染,三魂七魄尽散。为寻回龙夜寒的魂魄,白染手握魂灯,踏遍三千世界,欲以垒世功德换他魂魄归一。奈何功德不容私心,只能顺其自然。白染自请入凡间,以凡人之躯历经人事,不渡情劫终不还。凡人白染偶遇女尊系统小四蛋儿,以宿主之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