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昨夜风雨丶谁的书单“云深不知好书在何处??各位都来推书吧!!”抛砖引玉!!】小说书单
  • 最强反派系统
    苏信黄炳成《最强反派系统》
    “七月的作品。系统流,金古黄梁温武侠。总体感觉还好,就是觉得妹妹多余了。无女主,有一个龙套暧昧对象。”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我能提取熟练度
    我能提取熟练度无错字
    “另类的武侠虚拟游戏小说。武侠游戏类的一部好作品。” 特殊技能《殓尸法》,可以通过收敛BOSS的尸体获得死者生前的武功熟练度!收敛泰山派长老的尸体,获得《剑术心得》,增加5000点剑法熟练度!收敛江洋大盗的尸体,获得《轻功心得》,增加1500点内功熟练度!收敛青城掌门的尸体,获得《内功心得》,获得《暗器心得》“组队杀BOSS不?装备平分,尸体…
  • 我家老婆来自一千年前
    我的老pó来自一千年前漫画
    “这个吧。少看,尤其是单身的同志们,把我一个单身狗看的羡慕嫉妒恨。[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 “我想回家。”“你可能回不去了。”“为什么?”“因为这里离你家很远。”“有多远?”“一千二百多年那么远。”许青看着眼前来自唐朝的少女,脸上带有一丝同情:“你所熟悉的一切,都已经变成历史。”亲朋,好友,敌人,全部沉寂在一千二百年前。———日常文,单女主(已有完本精品,质量保证。)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出现的小说
    “自己看。”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十方武圣
    十方武圣顶点
    “石灰武圣。” 末日荒土,世宗三年,天下大乱,民不聊生。中央皇朝崩坏,各地群雄割据,门派独立。魔门妖党隐于暗处作乱,帮派相互征伐,混乱不堪。天灾连连,大旱,酷寒,暴雨,虫灾,人民苦苦挣扎,渴求希望与救赎。大乱之中,各门各派纷纷出世,争夺资源地盘,建立独属于自己的统治。有野心者试图席卷天下,建立王朝,也有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