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我是七月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在看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小说txt下载
    “我喜欢的快穿都是有cp1v1的,而且不虐 因为没有cp的话看着没什么意思。”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攻略:百变男神,太心机
    快穿攻略:百变男神,太心机
    “我喜欢的快穿都是有cp1v1的,而且不虐 因为没有cp的话看着没什么意思。” 【1v1绝世宠文】(推荐超甜新书:《快穿极宠:病娇男神,太妖孽!》)某女神因为与某男神活(某)得(事)太(太)长(久)。于是乎自己创了个可以随意穿三千世界的系统,把某男神坑入系统。从此男神性格,一去不复返。场景一、昔夕绝望的看着抱着自己不撒手的漂亮少年,她乖巧听话的凤君,为什么突然变成了死…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我喜欢的快穿都是有cp1v1的,而且不虐 因为没有cp的话看着没什么意思。”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快穿攻略病娇宿主求轻宠
    “我喜欢的快穿都是有cp1v1的,而且不虐 因为没有cp的话看着没什么意思。”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反派攻略》TXT下载
    “我喜欢的快穿都是有cp1v1的,而且不虐 因为没有cp的话看着没什么意思。”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秦司小说
    “我喜欢的快穿都是有cp1v1的,而且不虐 因为没有cp的话看着没什么意思。”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 幕后boss太会撩最新全集
    “我喜欢的快穿都是有cp1v1的,而且不虐 因为没有cp的话看着没什么意思。”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快穿系统之男神攻略计
    快穿系统之男神攻略指南
    “我喜欢的快穿都是有cp1v1的,而且不虐 因为没有cp的话看着没什么意思。”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推荐新书《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入骨》【1V1日更】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某反派b…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