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Weirdo的书单“我要涩涩的~😍😍🐷”】小说书单
  • 我有无限式神
    男主女主是藤原,池田青,荒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东京,身为大妖二代,却身负阴阳师养成系统咒术学不来,灵符用不了。但理论上,只要我够努力,就可以有无限式神!只不过当藤原临也把高贵冷艳的【玉藻前】养成了【高跟旗袍傲娇女王】时,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个系统根本就不是正经的阴阳师养成系统!
  • 反派大师兄,师妹们全是病娇
    师妹们全是病娇txt
    “” 穿越爽文,成了青岚宗的反派大师兄!只要按照原著剧情走,当个恶心人的反派,便能成仙飞升!无奈之下,林萧只能没事戏弄下四师妹,偷一手三师妹的衣物,往二师妹水里下点猛药,兢兢业业履行反派职责。终于熬到男主叶辰拜入师门这天!林萧兴奋不已,准备毒害男主,按照剧情,他将会被几位师妹抓住,被男主飞龙骑脸…
  • 我的恋爱游戏要满仓
    养成师阅读全文
    “” 关于我的恋爱指数要满仓的情节介绍:【经历了一场愉快的交谈,远野幸子股价格上涨10,当前股价:110】【远野幸子股已清仓,获得资金:110000】【已购买【剑术(大师)】技能,花费资金:100000】穿越东京,开启恋爱股市游戏系统,多崎司却一直沉醉如琐屑的日常中。炒股是不可能炒股的一一我!只…
  • 木叶的恋爱大师
    木叶恋爱大师txt
    “” 来自日向一族,却觉醒了写轮眼,又热衷于失恋的奇怪少年,在火之意志的木叶村,掀起一场羞萝风暴。(简介摘自《木叶の羞萝物语》自来也·著。)书友1群:515044910书友2群:994611995
  • 从玉藻前开始的东京求生
    浩仁雪姬《从玉藻前开始的东京求生》
    “” 甄浩仁穿越平行世界的东京,成了一名普通高中生,却意外继承岛国三大妖王之一,九尾玉藻前的一身妖力和血脉。只要按部就班的觉醒血脉,就可以成为一名叱咤风云的大妖。但他却没有丝毫喜悦与兴奋,有的只是深深地恐惧和担忧。因为“每日快讯,太史局除灵小队近日突入大江山,消灭了盘踞在其中,自称是大妖王酒吞童…
  •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 “我,为什么是神?”“在谈论这个问题之前,我想先忏悔我的罪。”高台上,身穿黑袍的安乐朗声道。“首先是,犯下暴食之罪的我。”“只因腹中的饥饿,便攫取祂的身躯作为食粮。”“然后是,犯下懒惰之罪的我。”“广泛招收信徒,给予他们福报,为他们提供了从工作中发掘出人生意义的机会。”“接着是,犯下色欲之…
  • 我真不是不可名状
    我真不是不可名状 小说
    “” 穿越东京,人在祭坛。青野并不慌。你凝视不可名状时,不可名状也在凝视你。不可名状看向青野,青野舔舔嘴唇、张开了嘴......青野:“虽然我吃怪异、养幽灵,身边带着信徒,有些人看到我会疯掉,但我真不是不可名状。”————————群号:834,976,40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