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秋栀佞的书单“想看好看的快穿攻略文(๑>؂<๑) ”】小说书单
  •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快穿攻略病娇进行中
    “” 【全文免费,1v1,病娇大佬vs撩精仙女。】许酒灵是三界灰色地带特殊的一个存在,自诩最大Bug。与上神皓对决因其化成碎片神陨,许酒灵便成了罪臣,被拉去做任务赎罪。任务要求:获得任务目标100%爱意值,收集碎片成功。温润优雅的总裁哥哥同她十指相扣,眸底幽沉,温柔笑意:“灵灵,真乖。”装乖其实…
  • 快穿之攻略主神
    快穿之攻略主神
    “” 【甜文】夙轩:“万千位面,不及她分毫。不要欺负她,不然,我怕我会毁了这万千世界。”青芜:“若真无两全之法,我宁愿放弃自己所求,也要护他周全!”菩提以为,收集信仰之力,是他和主人穿梭位面的唯一目标,却不想,刚入位面,他家主人就被拐走了拐走了拐走了!(悲愤的事情说三遍!)青芜则看着眼前致力于将…
  • 快穿攻略之病娇男神
    快穿之攻略病娇之旅txt
    “” 〖病娇甜宠,防腻慎入〗#禁欲腹黑斯文败类VS强大暗黑系女主神#也许是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感觉自己的身体才真正的活过来了,有你的每个夜晚,梦境才是甜的直到这个不安分的小女人被别人惦记,他终是一改表面的风度翩翩,暴露了本性:“苒苒,这句话我只对你说,你是我的,就像烙印刻在骨血深处”这个神秘男人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