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玊尔的书单“求甜宠古言,甜得牙疼得那种”】小说书单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
    “”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 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
    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txt下载
    “” 关于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穿书后,顾澜成了宗学里作天作地的小侯爷!暴揍皇子,怒怼太子,调戏公主,内涵太后,将顽劣世子捏成白面团子,还和那位掖庭长大的王爷不清不楚,实乃京城第一纨绔,大燕第一米虫!可后来,小侯爷文能治国安邦,武能领兵打仗,竟成了国之栋梁!——为了摆脱炮灰命运,顾澜女扮男装,…
  • 嫁给会读心的摄政王我演技爆棚
    小说《嫁给会读心的摄政王我演技爆棚》TXT下载
    “” 玄医大佬萧棠穿书了!穿成了书中倒霉催的炮灰女配,被迫嫁给书中疯批大反派。大反派摄政王半年前因战受伤,昏迷不醒。据说摄政王疯批偏执、残忍无情,为了活命,萧棠开启了她在王府的戏精生活。殊不知,狗反派竟有读心术!嫁入王府第一天:萧棠盯着床上的疯批反派:【大反派趁他弱,不如了结他,我这炮灰就不会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