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芋泥黑糖爱啵啵的书单“明人不说暗话,我就想看大神的书!”信我!不看真的会后悔!!】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小说《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TXT下载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直播国民男神免费阅读全文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孤木双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百度云txt
    “”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完结了吗
    “”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反派他做人不讲武德
    反派他做人不讲武德类似小说
    “” 时药从现代社会穿越到了女尊国,兢兢业业三十年混到一国大国师之位时。她又被迫穿回来了。穿之前她是被抱错的豪门苏家小姐,在乡下地方呆了二十年,豪门里还有一个代替了自己位置的假千金。父母对她淡漠,亲戚对她尴尬暗地里瞧不起,假千金样样比她强,对她客客气气。原本对自己命运感觉到愤慨且偏激准备争取一切…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够了全世界
    “”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