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۶ 玖安۶的书单“找个种田文,女强的”】小说书单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小说《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TXT百度云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逃荒种田:带着千亿物资养全家
    小说《逃荒种田:带着千亿物资养全家》TXT下载
    “” 沈暖宁做了个梦,把空间屯满了,摆脱必死的宿命,带着自己祖传的空间穿越了。开局就是乱世逃荒,不怕,拿出空间直接养活全家人。战火四起皇帝昏庸,不怕,找个山清水秀的桃花源住着。顺便救个名匠,建最漂亮结实的房子,救个最强杀手,成她最忠实的保镖,救个闻名天下的大儒,成了她众多侄子的老师逃荒路上捡了个…
  • 全家穿越:带着百亿空间物资去逃荒
    小说《全家穿越:带着百亿空间物资去逃荒》TXT百度云
    “” 【全家穿越+全民逃荒+美食+种田经商】女警丁小蝶没想到,一场意外就让全家三口穿越到了古代逃荒路上。天灾人祸不断,讨着荒还有游民来袭,天天睁眼不是要饿死就是被踩死或者被砍死?穿越不可怕,可怕的是还穿到三个怂包身上,一家三口瘦骨嶙峋,村里人人可欺。别怕,穿越不要慌,全家一起刚!穿成小孩的丁小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