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豬寶的书单“主角在古代考科举的文有吗?”都是我喜欢的,好看。】小说书单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txt书包网
    “”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夫人她只想当首辅
    夫人她只想当首辅类似推荐
    “” 渣爹宠妾灭妻,母亲本就处境艰难,这时母亲膝下唯一的儿子又被害,可谓是雨上加霜面对这种惨况,自现代来的她,女扮男装顶替了孪生哥哥之名走上科举之路因为,要将那五品官的渣爹踩在脚下,要让众人不敢欺凌不敬,当然是要站得更高从此,秀才,举人,进士,入官场,她一步一步脚印,步步打脸,从最初被所有人瞧不…
  • 科举福妻掌中娇
    小说《科举福妻掌中娇》TXT下载
    “” “我的儿子啊,你死了娘可怎么活,我苦命的儿子啊”看着眼前哭天抢地的古装妇女,陆薇薇头痛欲裂穿越就算了,还给她来了个性转,成了个男人哦不,男小豆丁?原来是孤儿寡母举步维艰,为了自保不得已瞒天过海那何不将错就错,将这个男人当到底,反正如今这个世道,女人实在太苦可在穷乡僻壤当男人,一样好不到哪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