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Miraitowany的书单“有没有武侠偏同人一点的啊”】小说书单
  • 武侠开局救了小龙女
    武侠,开局先捡个黄蓉当厨娘免费阅读
    “” 这是个魔改过的武侠世界。终南山上,王重阳在世,全真七子齐全;华山之巅,风清扬执掌门派,剑气双修;黑木崖顶,有让武林正道闻名色变的不败女剑神。...神龙岛上有个神龙教,传说神龙教主坐骑是一头能飞上天的大白龙。侠客岛上有两位岛主,据说能熬制让人长生不老的腊八粥。“自带音响”能入海擒龙的北乔峰、…
  • 从陆小凤开始的武侠穿越
    上官独孤《从陆小凤开始的武侠穿越》
    “” 在陆小凤世界里我是老谋深算的木道人在多情世界里我是雄霸天下的上官金虹在僵尸的世界里,我是心狠手辣的石坚大师兄。某人不禁微微感叹了起来:“就不能让我当一回正派角色吗?”1001497
  • 十绝山
    十绝山txt下载
    “” 武侠的长河中也有璀璨的浪花,它不在史书中,它在每个人的心底。翁锐,一个放牛娃,没落将门的后代,本来他可以安安稳稳度过一生,就因为在十岁的时候和另一个小孩打了一架,从此坠入江湖。一入江湖深似海,勾心斗角,血雨腥风,躲是躲不过去的,不想沉沦,那就打出一番天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十绝山》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