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清穿文求推荐”必看的清穿文】小说书单
  • 清穿之九爷娇宠侧福晋
    九阿哥的妖孽福晋txt
    “” 时筠穿越了,选秀头天就给犯浑的九爷要回家做格格了。你说这人混是混了点,奈何他忒有钱啊,时筠的小日子过的那叫一个肆意。可是日子久了,时筠才发现,九爷这人竟然有预知的能力。康熙爷要发怒,他会提前躲着点,太子爷被废,他也不会恭维红极一时的直郡王。天灾时,他能有效的给出瘟疫的预防对策。时筠顿时心生…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儿
    “”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穿皇妃要娇养正版
    “”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