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海底船的书单“有没有甜文书籍推荐,最近生活太难了π_π”甜宠,爆笑】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
    玄天宗,小鹤峰。粉雕玉琢的小姑娘躺在摇摇椅中,翘着二郎腿儿。白嫩嫩的小脚丫有一下没一下的画着圈圈,嫩
    “” 【娇娇女vs白切黑】【甜度★★★★★】初见时,她才五岁半。小小一只踩着七彩翅膀从天而降,对上彼时狼狈至极的九岁少年。甜甜一笑:“小哥哥,筱筱来救你啦!”...夜陵夙觉得很奇怪,那个被满宗门捧在手心的天才小不点为什么总粘着自己?莫不是觊觎自己最大的秘密?可她笑的那么傻,不像是脑子灵光的。那难…
  • 嫁给会读心的摄政王我演技爆棚
    摄政王掉马之后
    “” 玄医大佬萧棠穿书了!穿成了书中倒霉催的炮灰女配,被迫嫁给书中疯批大反派。大反派摄政王半年前因战受伤,昏迷不醒。据说摄政王疯批偏执、残忍无情,为了活命,萧棠开启了她在王府的戏精生活。殊不知,狗反派竟有读心术!嫁入王府第一天:萧棠盯着床上的疯批反派:【大反派趁他弱,不如了结他,我这炮灰就不会丧…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