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۶ིᐛ ེ་っུ┴─┴的书单“有没有关于宠物小精灵方面的书,不要那种无敌的”推】小说书单
  • 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火稚乔伊《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 关键字:宠物小精灵宝可梦(没看过动画或者特别篇什么的也不影响食用哦亲!)一个高材生因为不知名原因穿越到这个精灵拥有无限可能的世界这个只存在于动画中的世界可惜身为主角的他还是没能逃过主角定律之孤儿法则不过幸好的是他有个随身的芯片,虽然不顶用但是好过没有再加上自己的努力、运气以及知识,在这个世…
  • 精灵世界的底层训练家
    精灵之底层训练家
    “” 内容介绍:感谢联盟归还精灵世界安静祥和,因为我这个“底层”的训练家,跳反了。——源自“底层”训练家、培育家夏彦的《自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灵世界的底层训练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从精灵训练师开始
    从零开始的精灵训练师
    “” 作为一个强二代,叶川最喜欢的,便是没事调戏一下自家的青梅竹马,过着和精灵愉快玩耍的日子。然而多年后,一位记者有幸采访到了他——“为什么叶先生总是喜欢夸赞自己的对手呢?”“因为我觉得每个训练师都各有长短,输赢也很正常。”“那叶先生你呢?”面对记者的提问,叶川微微一笑:“我无敌。”本书有又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