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念旧ing的书单“求古文,最好是摄政王的,甜宠文女主不要小白甜”】小说书单
  • 嫁给会读心的摄政王我演技爆棚
    摄政王掉马之后
    “” 玄医大佬萧棠穿书了!穿成了书中倒霉催的炮灰女配,被迫嫁给书中疯批大反派。大反派摄政王半年前因战受伤,昏迷不醒。据说摄政王疯批偏执、残忍无情,为了活命,萧棠开启了她在王府的戏精生活。殊不知,狗反派竟有读心术!嫁入王府第一天:萧棠盯着床上的疯批反派:【大反派趁他弱,不如了结他,我这炮灰就不会丧…
  • 摄政王的心尖娇宠
    病娇摄政王的心尖宠
    “” 【双洁】【1v1】端王登基时!最疼她的外祖家被灭门!成为皇后的姐姐要杀她!可那个她最惧怕厌恶的“仇人”摄政王却来救她!“你是本王的王妃,这一辈子,都是!”重生后,新婚之夜林娇娇被摄政王禁锢在怀里,然而,她却一点都不怕了。“燕司寒~抱~”她将身子凑了过去,一把抱住了男人的腰。男人压着声气:“…
  • 重生后,摄政王他不肯退婚
    重生后摄政王不肯退婚
    “” 【1v1,双洁,甜宠】世人皆知沈家嫡女沈清漪,生的钟灵毓秀,仙姿佚貌,可惜眼神不太好。放着温润若玉的摄政王不爱,偏偏去爱那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梁王赵宪。她苦心孤诣地辅佐梁王登基,新皇果真不负众望的人事不干,宠妾灭妻,甚至纵容宠妃一杯毒酒送发妻归西。毒发身亡前,沈清漪看着摄政王腰间的香囊幡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