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凡人多烦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欢迎看~】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 反派攻略
    “很好看哦😊,希望大家喜欢😊😊😊😊😊😊😊”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主
    “很好看哦,希望大家喜欢😊😊😊😊😊”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重生女神不好惹
    重生女神不好惹全文免费
    “这书很棒,希望大家喜欢😊😊😊😊😊😊”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她,是联邦最强,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男强女强1V1,打脸,虐渣,绝对爽文,喜欢别忘收藏】读…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txt
    “很好看哦😊~[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