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白允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穿文文】小说书单
  • 这个福晋有点萌
    这个福晋有点萌整本免费阅读
    “虽然不是1V1,但四四还是很宠兰慧哒。欢迎入坑~2333” 穿越前,兰慧是只知道工作的木讷理工女一枚;穿越后,她誓死扞卫自己吃好喝好睡好的“三好”生活。可为啥她会被指婚给一个面瘫皇子,要讨好当皇帝的公公,做小妾的婆婆,还要照顾一院子跟她抢老公的女人?啊啊啊!她可不可以罢工!面瘫皇子微微一笑:“偷了爷的心还想逃?小心爷执行家法!”兰慧心里泪流满面:“…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极度聪明的人
    “很甜,女主一路逆袭,四爷对她就是一直宠宠宠![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十福晋今天又忽悠人了
    “逗逼男主,美美哒的女主,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重要的话说三遍[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清穿之败家福晋的日常
    清穿之败家福晋资源
    “九爷和嘉淑的各种虐渣,超爽,宠文,甜死人不偿命的辣种!!!!![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清穿文文中我最爱的就是九爷,妖孽一枚啊~” 【新书《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欢迎品阅!】一梦醒来,她成了九福晋董鄂氏,董鄂嘉淑!明白自己的处境后,嘉淑感觉压力山大。九龙夺嫡,九阿哥可是铁杆八爷党,最终落得一个凄惨幽死的结局。而作为九福晋的董鄂氏,史书无载。痛定思痛,嘉淑果断决定:败家!作为财神爷的九阿哥是八爷党的支柱,那就断了九阿…
  • 穿越之败家福晋
    穿越之五福晋
    “1V1身心干净,双处,女主是从后世穿越过来的,有金手指,十一是重生的哦~也是各种虐渣,全文无大虐无小三,贼好看[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4/][emot=default,03/]” 女主版大纲富察盈玥被脑抽的乾隆陛下赐婚给了十一阿哥,没错!就是那个大清有史以来最抠门皇子、守财奴爱新觉罗永瑆,富察盈玥累觉不爱于是决定,你当你的守财奴阿哥,我做我的败家福晋,咱们井水不犯河水。某守财奴一声大吼没门儿!男主版大纲年逾的古稀的长寿皇子爱新觉罗永瑆寿终正寝,没想到眼睛再睁开,却回…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了没 小说
    “清穿小说No.1就是四四啦,文文中的四四是重生的哦,对女主各种宠,全文基本都是围绕着”甜”、“宠”两字的,哈哈哈哈,看见它的第一眼就迷上了哦[emot=default,22/]”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快速中国网
    “咳咳,清穿文文第一大佬就是四四啦,然后才是康师傅哦,第三是胤禩哦,这本写的是四四哦,文文中他超霸气的,简直是将女主宠上天的节奏啊[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