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砌玉的书单“甜文,团宠文”团宠肯定是团宠的】小说书单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生是女生 楚爷求别撩
    “家里团宠女扮男装,穿越,电竞战队的团宠”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我带着科技穿回去了
    带着科技回明末
    “国家级团宠,穿越年代科技文,虽然开始惨了点,但最后的确是国家级团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科技控梵小凡一朝身穿六零身为一个黑户寸步难移,饿肚子是基本操作幸好意外激发她研制的随身淘宝系统开局啥没有,装备全靠我动手。重生姐姐:来呀,争宠啊,抢男人呀,逆转人生~这才是正确套路。梵小凡:我的心里只有科研。养只团子插腰凶巴巴:小叔叔,仙女姐姐以…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之花式撩法
    “咳咳,世界级别团宠,人来自外星的将军,全族都崇拜宠爱她,来地球,家人宠,粉丝宠,全地球都盼她好的[emot=default,84/]”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