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都看过多次,书荒的时候翻一翻】小说书单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作死日常小说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盛世宠妃
    正值初夏,天光微烈。尚有些焦躁的炎热,走在熙熙攘攘的长街之上,人群簇拥,莫名令人有些烦躁。帝都城西,
    “” 忠靖侯府三姑娘蛇蝎心肠,心机狠毒,虽美艳冠上京,却无人敢来迎娶。这一日,皇帝赐婚,将她赐给了传说中酷戾凶残却手握重权的晋王为妃。宋明岚:为什么我能嫁出去?晋王:不枉本王暗搓搓挤走情敌,充当金大腿,霸占心上人,真是苦尽甘来!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暖心婚宠顶级老公坏透了免费阅读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继室重生手册
    继室重生手册陈懿宁txt下载
    “” 陈懿宁上一世没有看清徐则昱对她的情,最后被人利用,害死了徐则昱,也连累的她自己郁郁而终。n这一世,陈懿宁重生而来,便再也不会辜负这世上最爱她的人了。10080513
  • 重生贤后生存记
    重生贤后生存记318
    “” 戴青颜从来都没有想过,有朝一日她居然会由太子妃一跃成为孀居的寡妇。而当她心死情灭、决定了此残生的时候,已逝五载的夫君携妻带子清冷地问她:“你是谁?”那一刻她明白这个叫做宫御的男人,比那穿肠毒药更让人来的刻骨铭心,因为他一出口便是体无完肤。十年重生。她“痛改前非”,只愿与他老死不相往来。..…
  • 宠妃打脸日常
    宠妃打脸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 索绰罗·云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她以为的付出在别人看来不过是一场笑话堂姐谋得是荣华富贵!家族谋得是往日荣光!而她名义上的丈夫谋得是锦绣前程,亦是旧情难忘!唯独她错付真心,以至于被剥夺一切。既是如此,那她便收起真心,专干毁人不倦的事,只是要对付他们,她总得找个能借力的人只是意外频发,结果…
  • 宫姝
    宫姝百度云txt下载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末世之独宠女配
    末世之独宠女配起点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这个福晋不太冷
    这个福晋不会冷
    “” 她不过就是相个亲,又不是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用得着以穿越来测试人品高低么?好吧,新的家人都还不错,对她也很好,只是身份有些麻烦,享受富贵的生活,然后贡献出自己的婚姻。上天还真是一点亏都不吃。只是为毛她会嫁给四四,她不是姓瓜尔佳氏么?她怎么不记得四大爷的后院里还有这么一位侧福晋?虽说嫁给某…
  • 重生豪门巨星:BOSS娇妻归来
    男主女主是苏薇,九方夏,苏蔓的小说是什么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重生而来,她是娱乐圈星光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万千宠爱在一身的豪门宠媳,她是财阀苏氏的唯一继承人!“我老公,床下君子、床上禽兽,话少面瘫表情屌,眉目犀利刻骨刀。”超级影后在镜头前乐滋滋的炫耀。“你又爆我料。”低调的传媒大亨眸色深沉。“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