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贪生pass192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疯批
    白慕谢青沉《协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疯批》
    “” 白慕和谢青沉是商业联姻,两人相敬如宾,一对毫无感情的塑料豪门恩爱夫妻。一日,谢青沉出了车祸,撞到了脑袋。这一撞不得了,把十七岁的谢青沉给撞出来了。.十七岁的谢青沉,倨傲,自负,是个坏脾气的漂亮弟弟。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十年后。昨天还是条高贵单身狗的他今天就凭空多了一个貌美如花的老婆。谢…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评价
    “女主双商贼高”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小说《天道美人黑化警告》TXT百度云
    “冷艳一心为自己的女主ⅴs疯批卑微向男主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小说《天道美人黑化警告》TXT百度云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书包网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快穿之我又被病娇男主抓到了
    白光祖庭《快穿之我又被病娇男主抓到了》
    “” 简小小接连甩了十三次男主后,世界崩了。系统:请重新完成任务。后来,病娇太子盯着她的脖颈,轻笑:“小小为什么要逃呢?”狂躁校草把她搂在怀里,阴森森道:“这么白嫩的人,不锁起来真是可惜呢。”温柔王爷抚过她的脸庞:“原来小小不喜欢温柔的,还害我装了这么久。”简小小泪流满面:“再爱我一次,我还可以…
  • 饲养反派少年时
    饲养反派少年时全文免费阅读
    “” 新来的宿主长了张漂亮的脸,于是她被派去治愈反派。瓷白清冷少年轻轻拽她衣角,软声勾搭:“姐姐,我要吃小龙虾。”仙尊美人长睫低垂,“小丫头,又要跑?”猫系校草无措的伸爪捂住耳尖,雪白柔软的尾巴轻卷,无辜:“喵?”系统震惊于宿主的办事效率,直到有一天,它看见某人暴躁的拎起拳头挥向角落。喻绯:治愈…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txt下载
    “”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被反派爸爸争着宠免费阅读
    “”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