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拾笙歌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看不了吃亏】小说书单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作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情敌说他非我不娶
    秦迪说他非我不娶
    “” 她是至高无上的神疆主宰者,却重生成了女扮男装的霸道总裁。家族企业内忧外患,未婚妻还当众绿她。呵,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来退婚的,令千金头太大,胸太平,腰太粗,腿太短,配不上我。然后,她听到那位同是霸道总裁的情敌对她的未婚妻说:“我觉得,你没有刚才那位萧总长得好。”她回头一顾,与那双深紫色的眼睛…
  • 王妃是邪道祖宗
    王妃是邪道祖宗类似这种小说
    “” “姐姐,我看上了你的未婚夫,你把他让给我吧!”“哦?你说的是哪一个未婚夫?”温枯翘着二郎腿,睥睨着跪在跟前的一堆顶级美男,“随便挑,别客气。”虞国的温枯大小姐,是个大狠人。传闻她旺夫又克夫,前后共有十八位未婚夫。每一任先暴富,后惨死,邪门的很!神殿的扶渊大殿下,是只软绵羊。传闻他贤良淑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