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顾月慢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甜甜蜜蜜的爱情故事】小说书单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给盯上了
    “世子和郡主的爱情❤️[emot=default,0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01/]”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有声小说恋听网
    “大佬有许多东西”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 陆娇谢云瑾
    小说女主陆娇谢云瑾重生
    “” 21世纪女军医陆娇,穿越到一本书里,成了四个小反派的恶毒娘,未来首辅大人的早逝妻。书里四个小反派会成为无恶不作,杀人不眨眼的大反派,最后被男女主给灭了,首辅大人为了替儿报仇,黑化成最大反派BOSS,一直作恶到最后才被杀了。陆娇望了望身边只到膝盖的四个小豆丁,再看了看瘫痪在床的首辅大人,算了…
  • 八零媳妇又甜又飒
    八零媳妇又甜又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双洁,一对一,先婚后爱,甜宠爽文】前世的楚翘在家从父,出嫁从夫,任劳任怨,难产时躺在手术台上,婆婆丈夫继子都放弃了她,一尸两命。回到21岁,还没嫁给自私狠毒的前夫,但她那后妈想方设法逼她嫁过去谋取利益,楚翘想自立门户,先得在城里把户口上了,可后妈一天天地逼她嫁人,走投无路之际,前夫那个火…
  • 满级影后穿成年代大佬的掌上珠
    男主女主是朱珠,聂磊,李香兰的小说是什么
    “” 满级影后朱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八零年代,也叫朱珠,有一张妖精脸,还有三朵姐妹花。同名同姓的朱珠原本有副好牌,可惜,当国际倒爷的父亲遇劫失踪了,同宗的极品亲戚们追债上了门。亲奶病倒,亲妈昏迷,小的小,弱的弱。个性强主意正的朱珠接过这个烂摊子。护家人,踩极品,虐渣渣,还要牵手那个对她一见钟…
  • 反派夫妇在线虐狗
    男主女主是陆泽,郗明俊,汤若言的小说是什么
    “” 突然穿书,裘渺发现成了:全网黑?吸血鬼?红唇一勾,脚踩十二厘米高跟鞋,万丈光芒。被提问,“为什么死皮赖脸扒着小生江裴知?还有是不是整容了?”拿过录音笔,裘渺桃花眼充满潋滟光彩,“因为老娘太美,怕他爱上我。”“还有我有对象。”全网黑的丑女一朝改头换面,承认恋爱,直登热搜第一。嘲讽声不绝于耳。…
  • 锦鲤老婆你好甜
    小说《锦鲤老pó你好甜》TXT百度云
    “” 【原书名:重生娱乐圈:锦鲤老婆,超甜哒】【苏爽甜文】唐静姝穿书了。穿成了书里一句话带过的炮灰女配并绑定了一个戏精系统,为了“自保”,身为颜狗的她将自己嫁给了书里同为背景板,却帅破天际的植物人——原男主他哥。某次红毯前唐静姝穿着超仙的晚礼服问某人:“我好看吗?”某人:“你是不是胖了?”唐静姝…
  • 咸鱼她娇养了敌国暴君
    小说《咸鱼她娇养了敌国暴君》TXT百度云
    “” 【只为睡觉真咸鱼】x【敌国伪柔弱质子】【全文免费】意溶月意外穿进架空小说里的恶毒女炮灰。一觉醒来,身旁躺着的美男子竟不是未婚夫?哟,“红杏出墙”竟是我自己?皇帝:“你怎敢做出如此有伤皇家颜面之事?”意溶月:“因为我心悦他。”因为一句“心悦他”,意溶月成了整个皇宫的笑柄,因为躺在她身侧的,是…
  • 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
    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番外
    “” 九千岁独孤鹜因疾被迫娶退婚女凤白泠,满朝轰动。皇子们纷纷前来“恭贺”:凤白泠虽貌丑无能又家道中落,可她不惧你克妻不举之名,还顺带让你当了便宜爹,可喜可贺。独孤鹜想想无才无貌无德的某女,冷冷一句:一年之后,必休妻。一年后,独孤鹜包下天下最大的酒楼,呼朋唤友,准备和离。哪知酒楼老板直接免费三天…
  • 和病娇大佬协议订婚后
    和病娇大佬协议订婚后33言情
    “” 前世,夏笙歌一直以为自己是见不得光的私生女,出生就是原罪。心甘情愿当姐姐夏若灵的替身和枪手,就算是顶罪进了监狱,也从来没有半分怨言。直到被深爱的“家人”榨干了最后一丝价值,临死前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骗局。一朝梦醒,恨意滔天。夏笙歌从幕后走到台前,扒掉了“姐姐”身上所有的光环。姐姐是天才作曲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