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Star-Drift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2021年度TOP书单】小说书单
  • 民国穿越来的爱豆
    民国穿越来的爱豆 百度网盘
    “” 梨园行的台柱子许春秋红遍九城,一睁眼竟然成了个唱跳俱废的花瓶爱豆。流行歌再难能有戏曲难?女团舞再难能有空翻难?你这唱得什么?你管这叫戏腔?让开我来!一代名角儿教你做人!等等,这个陆总怎么这么眼熟,他不就是上辈子一手捧红她的那个富商陆大少爷吗?“但凡是你在这戏台子上唱一天,我便捧你一天,唱一…
  • 全能大佬她马甲多又多
    全能少女马甲多小说
    “” 被国家护着,各路大佬宠着的璃云落跑了。与此同时,萧城赵家来了个草包少女。据说连小学都没毕业。引得各路渣渣争相攻击。直到某一天各路大佬聚众发疯,渣渣们惊掉下巴――头发花白的国家院士为何忽然眼瞎,竟和草包称兄道弟。性情诡谲的顶尖黑客为何脑子抽风,黑了全校计算机,只为了找草包诉苦?更惊悚的是:清…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1免费阅读全文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在林先生心上开一枪
    小说《在林先生心上开一枪》TXT下载
    “” (全文免费)全能呆萌女警×刑侦支队神颜队长1V1第一次见林野,季念下意识觉得这个儒雅的男人身娇体弱易推倒。后来才发现,他并不像表面上这么文弱,而且身娇体弱易推倒的那个人是她。都说泠川市刑侦支队有位女警察是万人迷属性,人见人爱。某队长听闻以后挑眉圈住她,勾唇问:“听说局里那个犯罪心理的专家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