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星月相伴【雨雪相知】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过小年~】小说书单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凌逸尘慕流风《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快穿之养老攻略
    男主女主是乔木,明辉,乔礼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
    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封面
    “” 槐河村儿子众多的凌家收养了一个小女娃,大家都觉得他家想闺女想疯了。凌家儿子们却兴奋表示就算紧衣缩食他们也要养好妹妹!不过渐渐觉得不对劲儿了——春天带着妹妹,野菜不用费劲儿找;夏天带着妹妹,河里鱼主动篓里跳;秋天带着妹妹,野果子自动往下掉;冬天就算了,怕妹妹出门冷到~这些也都不算什么,更厉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