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My禾火的书单“求一波年代文,有金手指的那种,看起来贼爽!”年代】小说书单
  • 重生年代:我逆袭成了白富美
    张春霞胡庆海《重生年代:我逆袭成了白富美》
    “” 胡小满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还能重生!美食主播变成了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小可怜不说,成天吃着窝窝头,还得担心有上顿没下顿的。如果说这是最糟糕的处境,没想到还有更糟糕的等着她!某人:你是说我很糟糕?胡小满:不不不,您宇宙超级无敌第一好!某人邪魅一笑:这还差不多一手烂牌打成王炸,打脸极品!努力做心…
  • 重回90之全能国民女神
    重生90之全能国民女王
    “” 一场背叛,三世历练,巫靖煊重回十三岁一盒卡片,半副耳钉,女配逆袭成国民女神。左手发展经济,右手巫符救人。阳能通灵,阴能勾魂。执掌生死,翻云覆雨。躺赢的人生就是这么简单,弹弹手指就能有徜徉大道在等候。哪有那毛线时间管那渣男贱女的事情。渣男后悔了?nonono,见面请预约,说话请计时,本女神没…
  • 末世大佬穿成炮灰女知青
    穿成炮灰女知青全文
    “” 赫赫有名的末世大佬君宁,和丧尸王同归于尽后,穿成了年代文里的炮灰女知青。书里的女主是个黑心莲,反倒是个个配角人设优秀,但配角们最后都下场凄惨。君宁大佬看着手上拿到的炮灰剧本,完全没有压力。炮灰知青也没关系,她自带三系异能还有逆天空间!不久后,大佬的炮灰剧本逆袭成了女王剧本!男女主慌了,说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