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秋栀佞的书单“女扮男装混娱乐圈有没有,想看!!”】小说书单
  • 女扮男装,病娇大佬宠上天
    小说《女扮男装,病娇大佬宠上天》TXT下载
    “” 女扮男装’病娇’宠’莫言,现代古老世家的天娇,身娇体弱,大半辈子在病床上度过。最后的生命结束在病床上,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一本小说中,还是一个可怜的炮灰。心疼书中的另一个炮灰,想要对他好。封易樊,被莫家收养,被原主戏弄,受尽虐待。在1...
  • 女扮男装,宿主又奶又A
    小说《女扮男装,宿主她又收反派小弟了》TXT下载
    “” 【快穿/团宠/反派大佬/女扮男装】“锦儿,乖....听话。”程锦业务能力不足,快穿任务屡战屡败,也不知主公大人怎么就看上了她这个小菜鸟,非要让她乖乖听话做任务。去他丫的反派任务,她不但不做还得搞破坏,谁知却次次是团宠,不是有宠妹狂魔的哥哥,就是左右侍奉的小弟,再不济,还有一堆疯狂迷恋自己的…
  • 女扮男装后她成了团宠大佬
    祁天卓尧楠《女扮男装后她成了团宠大佬》
    “” 卓世集团有两号人物,谁也不敢招惹。一位是总裁卓总,凶煞霸道,从不近女色。另一位总助祁天,清贵谦和,身边美女如云,每天被女粉宠上天。B市人人皆知,宁惹阎王,莫惹卓总。某日,纠结了许久的卓总,终于鼓起勇气,拦住祁天认真道:“我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你愿意跟我在一起,以后B市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