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无cp的渣女快穿文,要正大光明的渣”】小说书单
  • 杀夫证道后迎来修罗场
    小说《渣了病娇后迎来修罗场》TXT下载
    “” 娇夫祭天,法力无边。顾君师穿越前是标准的霸总,无心无情,工作机器,谁知转头她就穿成了个庸碌大龄村妇,还娶了一门亲。为了登上仙途,她修炼了无情大道诀,反手就将小娇夫给杀夫证道了,几百年后她称霸了修仙界,却始终无法飞升。然后时光莫名回溯,她回到最初,然妻心如铁,依旧没有手软,直到她终于发现这法…
  • 渣了偏执大佬后我被缠上了
    男主女主是林夏,沈墨川,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病态偏执沈总裁VS狡猾小狐狸林夏,追妻火葬场】沈氏集团总裁沈墨川,心狠手辣、六亲不认,更是商界赫赫有名的不近女色,从未跟任何女人传过绯闻。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个胆敢跑来他身边做卧底,得手之后又逃跑的女人,竟让他整整一年夜不能寐!直到那天,她突然回国,空降成了对手公司的设计总监“林总监…
  • 渣了病娇太子后我又穿回去了
    渣了病娇太子后我又穿回去了晋江
    “” 【全文免费+病娇偏执+黑化】云止曾经完成任务的时候渣过一个小皇子,欺骗人家感情不说,前脚告诉他会一直爱他,后脚她就跑路了然而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跑路后的第五年,她特么的又穿回来了!看着曾经那个落魄的小皇子变成光风霁月的太子,云止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