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男主他爸的书单“求书,甜甜的那种”绝绝子们】小说书单
  • 予你明朗
    苏梓叶习《予你明朗》
    “” 【轻微抑郁性格冷淡小学妹】X【温润阳光学霸校草】曾名《借光》(1V1双洁,恋情不虐,其他另说。)十六岁前的苏梓离,说过最多的话就是“好”、“谢谢”、“不用了”,从来不和别人提任何要求,得过且过,无欲无求。十八岁前的叶习,见到女生接近自己,会生出一种名为“恐惧”的情绪,恨不得在脑门上写上四个…
  • 学神他家里有矿
    学神他家里有矿免费阅读
    “” 南意是十中响当当的人物。因为她有个厉害的同桌。社会你许爷:学习成绩闭眼第一,神仙颜值帅到飞起。为人冷酷,莫得感情,毒舌装逼,溜到无敌。某一天,他们发现酷到无情的大佬似乎只针对一人。许爷投食南意。传闻版本:卧槽无情!大佬让小仙女吃他的剩饭!许爷辅导南意。传闻版本:钢铁直男!大佬嫌弃小仙女考倒…
  • 电竞女主播是狙神
    电竞女主播是狙神txt宝书
    “” 橘子直播绝地求生分类的王牌女主播时甜甜跟六冠王职业大神纪扬在游戏里撞了车。时甜甜丝血击杀纪扬。后来,直播间的粉丝们发现,时甜甜的直播风格变了。时甜甜原本的直播风格是——做最粉的美甲,杀最凶的人,一手大狙更是玩的出神入化。可跟大神双排之后,经常跳p城钢枪猛地一批的时甜甜开始躲在大神身后说‘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