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安稳✔的书单“带空间的文,什么题材都可以 ”虐文爽文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快穿治愈反派小可怜
    快穿治愈反派大佬
    “” 身为世间最后一个神,还是死而复生的神,紫芙感觉很头疼。作为复活她的代价,她家温顺小魔头直接变成了戾气大魔王。这谁顶得住?她想,她家小乖乖肯定很害怕。于是,紫芙踏上了消除大魔王戾气的不归路。只是这戾气怎么越消除越不对呢?阴暗少年从背后强势圈住她,低头埋入她的颈窝,轻声呢喃:“阿芙,你若是寻死…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僚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当清冷美人拿了钓系剧本
    阮江临唐曼《当清冷美人拿了钓系剧本》
    “” 【一】一段时间,圈子里盛传京圈二爷被一小姑娘给拦在会所外求婚了,让人议论多时。“回去吧。”他拥着怀里的女伴走进会所,没有半分怜惜。有人问这小姑娘是谁,人只说小姑娘脸皮薄,被拒绝后就走了。那些年,她走过北国风光,领略南极潇湘,只是却不知道自己离开以后被阮家二爷放在心尖上惦念了好几年。“姜烟,…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之男苏妲己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小说
    “”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 快穿之恶女洗白攻略
    快穿攻略之恶毒女配洗白
    “” 元宁穿梭万千世界,只为洗白各种恶女,渣女的人设,努力完成她们的心愿。嫌贫爱富的千金小姐?红衣厉鬼?抛家弃子的女知青?末日游戏中的白眼狼?乌鸦嘴的毒?黑化的女秀才?全网黑的艺人ingPS:1,有开金手指,不喜勿喷,小新人玻璃心2,有不合理,或毒点,欢迎各种评论3,不会有特定的CP4,希望能得…
  •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
    “” 【全文免费】【1v1.双洁.】白昭绑定了一个系统,穿梭于各个位面之间,拯救伟大的神明于沉睡之中。可是她的任务好像是让正直善良的主神大人黑化?系统解释:伟大的主神大人心里亦有黑暗。好吧。黑化就黑化。可是为什么黑化之后,她逃脱不了反派主神的手掌心?她欺他辱他。他却要跟她谈恋爱?她虐碎片千百遍,…
  • 快穿祸水:被渣后病娇男主黑化了
    快穿祸水被渣后男主黑化了
    “” 【全文免费】【双洁甜文,男主均为同一人】妖界祸水白妩死了,死在她刚准备勾搭的除妖师剑下。在得知自己完成任务便能重生后,白妩兴奋搓手:“虐男人什么的我最喜欢了!”100100186
  • 快穿小作精:男主他总想上位
    白棠叶言《快穿小作精:男主他总想上位》
    “” 茅山骗子白棠,秉承着小作精风范,终于有一天把自己作到了,不仅被诓着来了三千世界,还要收集碎片,不收集完不准回家?对此,白棠忿忿表示,脸呢?!几个菜就喝成这样,她才不会...等等,收集完有奖励?还是仅此一份,独一无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