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墨星染的书单“想看玄学类型的文,求推!!!”玄学】小说书单
  •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txt
    “” 【玄学+爽文+双强+1v1】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将离一朝闭关,出来时已经是八百年后,一睁开眼,她发现真是变了天了。她曾经囤的钱财和四合院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笔巨债。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徒弟。将离只能含泪撸着袖子重操旧业。渐渐地,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本濒临破产…
  • 满级大佬靠玄学征服全球
    小说《满级大佬靠玄学征服全球》TXT百度云
    “” 沉睡了一千年的任兮兮从现代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大变样。千年前她是文朝第一道士,受皇帝尊崇,百姓爱戴,拥有数不清的金银珠宝。然而现在的她身无分文,无名之辈,她告诉自己没事没事,大不了重新来过,靠摆摊发家。她第一天一卦是五十,第二天一卦五百,第四天两千后来一卦十万,别人都以为她疯了。然而她的生意…
  • 陆爷的小祖宗是玄学大佬
    星际大佬的玄学祖宗
    “” 岑家的亲生女儿被找了回来!但据说是个性子乖张恣意的文盲,除了好看一无是处。前世,岑姝玄术通天,预见了恩师的死亡却无力回天,自己也被反噬致死。一朝重生,大佬成文盲。众人皆等着看笑话。后来全网粉丝:姐姐!我想给你生猴子!农科教授:那个岑教授,您还缺犁地的跟班吗?玄学大佬:跪求岑仙人赐符篆一张!…
  • 玄学大佬又火上热搜了
    男主女主是玄黎,温一帆,秦素菊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玄学大佬又火上热搜了:一舒窈,种族非人,因为养了一只饕餮,穷到在天桥摆地摊。本想凭实力赚钱,却因为盛世美颜火上热搜,被大众网友戏称,凭一己之力拉高了神棍界的颜值。二当红影帝疑似恋情曝光,全网哗然。影帝:我不配,只求大师来一张平安符。房地产大鳄病入膏肓,命悬一线,却奇迹生还。大鳄:多谢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