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防火防盗防青辞
    青云台全文免费阅读无防盗
    “” 【本书全免,有兴趣的看一下~】青辞穿越了,从人人敬畏的五阶冰系异能者变成了一个身娇体弱五步带喘,十步带晕的严重伤患。好在命不该绝,重伤晕死过去的她被人捡了回去,但透过对方的言行举止,青辞却发现救了她一命的家伙非但不是人,还成天打着让她成为他的伴侣的念头,时不时就吃一下她的豆腐。并不想成为谁…
  • 兽世悠然田居
    悠然居txt
    “” 重生啦!长残啦!小虎崽儿太难啦!还有只闷骚银狼来勾引,肿么办!一言不合就变胖崽崽求虎摸、撸毛、捏爪爪、揉肚肚,太犯规!二言不和就狼眸微眯,磁性低沉的轻笑着挠人家小心肝,肿么破!神奇的动植物让人眼花缭乱,肿么办!别想啦!和我一起去这原始兽世体验悠哉的种田生活吧!(本文1v1哦~争取有甜甜的小…
  • 掐了暴君的桃花后我被盛宠了
    小说《掐了暴君的桃花后我被盛宠了》TXT下载
    “” 【人间暴君vs不心软的神】#女扮男装#不虐#行走三界的姻缘神,不小心把人间暴君的姻缘线给掐断了,自此人界怨气冲天。为了挽救错误,她决定亲自下凡,化身一名小太监,帮暴君挑选皇后。她日夜奔波,召集天下美人入宫选秀。“皇上,丞相之女端庄秀丽,能否入宫?”“皇上,将军之女英姿飒爽,可批准入册?”“…
  • 把反派养歪了怎么破
    把反派养歪了怎么破无弹窗
    “” [表里不一大佬女主?高级绿茶白切黑][考究党慎入]扶桑是因死人怨气而生的阴物,机缘巧合下得了再世为人的机会。绑定了一个只会发布任务的辣鸡系统,统子告诉她,必须要将男主和反派细心的养育成人,要让他们根正苗红、好好相处,未来不会因为女主自相残杀、反目成仇。但扶桑眼里只有怨气两个字。养崽纯正怨气…
  • 穿到星际:靠美食征服疯批指挥官
    小说《穿到星际:靠美食征服疯批指挥官》TXT下载
    “” 内容简介:因为癌症跳楼的当日,克莱尔穿越到了宇宙历7022年,一个人类沦为奴隶的星际帝国。她被强制分配给了赛拉维尔帝国,唯一的人类最高级战略指挥官。传说这位背叛种族的人类指挥官仅靠一架三翼战斗机就歼灭了敌人五艘百人战舰。传说他曾带领一只军队,只耗时一周就占领了一颗拥有上百万人的行星,奴役了…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全文免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斗罗大陆之七杀殿
    斗罗大陆之修罗七杀剑
    “” 理科学霸刘欣穿越斗罗大陆,开局得全新的双生武魂,拆cp,建立宗门、运用所学的现代本领与武魂相结合成为斗罗界的强者。
  • 穿成极品恶婆婆之后她只想洗白
    孟瑶赵小花《穿成极品恶pópó之后她只想洗白》
    “” 母胎单身的孟瑶穿成了恶婆婆,逼得儿媳妇寻死。孟瑶:该怎么洗白?在线等,挺急的。毕竟,她人美心善,不是做恶婆婆的料。曾经在孟瑶面前大气不敢出的儿媳妇:我婆婆是天底下最好的婆婆。八岁就被孟瑶送去当学徒差点儿被师傅打死的赵小树:你们哪只眼看到我娘对我不好了?赵小花捏着自己日渐消瘦的脸颊:我娘不疼…
  • 斗罗:捡到貔貅后唐三当奶爸了
    小说《斗罗:捡到貔貅后唐三当奶爸了》TXT下载
    “” 【无cp+团宠向】上古神兽貔貅是神界出了名的好吃懒做混日子兽,但众神挡不住她的可爱攻击,再皮再懒的崽也要宠着~只是有一天意外发生,貔貅掉落斗罗大陆,身受重伤且神力百不存一!然后她认了个粑粑!唐三!唐三没想到,在六岁的年龄捡到一只魂兽当女儿。得知女儿被武魂殿觊觎,他小心护着,妥妥地成了女儿奴…
  • 兽世迷情:嫁个兽人好种田
    “啊”茂密的遮天蔽日的丛林,随便一片树叶都有一个少女那么大,凄厉的叫声刮破耳膜般在这里炸响。两个少女
    “” 【系统女强文】她是一只浸淫网文十年的书虫,因为一不小心瞎说了句大实话,曝光了蠢作者低收入的内幕,然后被蠢作者诅咒,一睁眼居然进入了兽人世界,成为了稀有的O型雌性,从此被一群兽人争着要她做他们的伴侣虎王:“我救了你,还带你去森林玩,你做我的伴侣好不好?”狮王:“我给你准备最丰盛的食物,让你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