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枷锁🔒的书单“到头来最喜欢的还是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娱乐圈我不是天煞孤星
    “”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唐门大佬在影坛
    唐门大佬在影坛无弹窗
    “” 【娱乐圈+女强+爽文+马甲】精通毒术和暗器的唐门少主唐舒穿越了,变成了以白莲花女配黑红出道的十八线小新人。综艺播出前:黑粉:“白莲花人设已深入人心,怕是本色出演,就别强行洗白了吧!”综艺播出后:黑粉:“我竟然觉得唐舒有点可爱,我是不是不对劲了?”当国家机械工程研究院表示:唐小姐是我们重点聘…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txt百度云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
    裴诗裴琳《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
    “” 【恋综+微玄幻+甜宠】“协议期内,卡随便刷,也不需要履行夫妻义务。”“成交。”裴诗乖巧的点头,内心却在腹诽:虽然是有那么亿点点馋你啦。殊不知,对面的男人清楚的听到了她的心声!裴诗从鬼门关里走了一趟才知道自己是豪门遗落在外的真千金。醒来后,她果断找上豪门父母认亲,然后买一送一,得到了一个协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