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清零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天道罚恶令
    天道罚恶令成湘
    “” 陆笙获得罚恶令,附身在衣锦还乡的士子身上。绚丽江湖,谁主沉浮?你说你一双铁掌打遍天下?来,接我一招降龙十八掌先。剑仙剑神,决战金陵!怎么可以少了一剑西来天外飞仙?罚人间之恶,得我盖世绝学!小李飞刀成绝响?一刀芳华震京华。入道之境无敌天下?那是没见过在下的战神图录吧?问我凭什么代天罚恶?老子…
  • 授徒万倍返还,为师从不藏私
    授徒百倍返还为师从不藏私
    “” 叶秋穿越到了大荒世界,获得万倍返还系统。传授或赠送徒弟一样东西,就可以获得高倍暴击返还。“叮,你送给弟子一颗洗髓丹,触发千倍暴击,获得一枚神髓丹。”“叮,你向弟子传了十年功力,触发百倍暴击,获得千年功力。”“叮,你赐给弟子极品宝器紫霞剑,触发万倍暴击,获得仙剑云霄一把。”众弟子:“师尊实在…
  • 冷宫签到八十年,我举世无敌
    小说打入冷宫的
    “” 【编辑热推,均订过万玄幻佳作】穿越成羽化神朝太子,却因为放走了敌对国家的圣女,被废了皇子位,打入冷宫,不得外出。蔺九凤没有太大悲伤,穿越过来他带着签到系统,只要在不同的地方签到,就会获得奖励。冷宫门前,他签到了斩天拔剑术!皇宫议事大殿,他签到了补天术!太后宫里,他签到了战神图录!蔺九凤本以…
  • 医生你可别吓唬我
    小说《医生你可别吓唬我》TXT下载
    “” 莫心寒获得了一个不太正经的医学系统。“医生,你可别吓唬我,我这个病,难道真的”【叮,获得李奏凯的害怕+99】【兑换医术:专家级神经鞘瘤摘除术!】“我从来不吓唬人,向来都是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你这个病,从医学上来讲,确实很难治”莫心寒顿了一下,露出了一抹笑容,道:“不过,你遇到了我,这个病,我…
  • 从亮剑开始崛起
    亮剑之从被李云龙救开始
    “” 兵起亮剑在线阅读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兵起亮剑在线阅读》我的头像是猫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兵起亮剑在线阅读全文内容。99
  • 地府签到三万年,我举世皆敌
    这个鬼差有点猛txt八零
    “” 群:677973987杨玄穿越,死后进入地府,得签到系统。签到酆都城,奖励:幽冥经签到轮回门,奖励:轮回道则签到十八层地狱,奖励千万功德杨玄深知世界险恶,躲在地府四处签到。他想低调,但不知不觉却得罪了天地间各方大佬,举世皆敌。在一次次劫难之中,杨玄突然发现,自己成圣了。于是,他暴走了!天庭…
  • 派出所里的小捕快
    小说《派出所里的小捕快关昌》TXT下载
    “” “叮,恭喜你成功转职为捕快,习得职业技能勘察术。”“叮,你已学会【流星飞掷】。”小张:我在警队的时候飞镖技术就是一绝,敢不敢比一比?江浩:“有什么不敢?看我暗器功夫流星飞掷。”且看江浩如何利用游戏里学到的武学,在现实中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PS:小说中的案子皆是文学创作,切勿与现实挂钩或模仿…
  • 突然成仙了怎么办
    突然修仙了怎么办小说免费
    “” (全网十万订作品,已完本,放心看。新书《我弟子明明超强却以德服人》希望大家关注)这天,林凡与圣女同时穿越,之后更是发现,他们可以无限互穿。随后,两人在不同时空,杠上了。直到某日,林凡穿越归来,却发现自己已经成仙!突然成仙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群号:1005499845,静待朋友们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