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的书单“洪荒!洪荒流!洪荒小说!快到这里集合!”】小说书单
  • 让你代管花果山,怎么都成强者了
    小说《让你代管花果山,怎么都成强者了》TXT百度云
    “” 冯景行穿越到妖魔鬼怪横行,仙人满地走的西游世界,成为花果山上的唯一人类。原本打算苟起来,但在美猴王出海寻仙之前,委托代管花果山的猴群,成为代大王。金手指随之而来,获得最强培育系统,能够培养无数强者。不只是人类,就连猴子照样能够培育,还能其发掘天赋,专项培养。有剑道天赋的猴子,学习无上剑法,…
  • 洪荒:通天门前的一颗万年紫参
    盘古开天辟地,至今已不知过去多少会元,余文穿越洪荒,变成一随风飘扬的种子,寻找落脚之地。随风飘至一处
    “” 穿越成一粒随风飘扬的种子,落到通天门前默默无闻的长成万年紫参。在洪荒这等世界,万年的人参不过只是路边杂草一般的存在,但是它却好巧不巧的长在了通天门口,还妄图占有通天的碧游宫。
  • 洪荒:开局欠天道亿万功德
    洪荒开局之万亿功德红云
    “” 周元真灵入洪荒,绑定天道信用卡。开局狂刷信用卡,先天不朽道胎,先天混沌至宝,先天神魔秘法统统安排上!不知不觉,他竟然欠下了亿万功德!而在这时,信用卡提示,逾期不还,天罚降临,神魂俱灭!窝草——为了保住小命,他开始疯狂抢夺功德,女娲造人,立教成圣,六道轮回,三皇五帝他都要插一脚!而为了防止主…
  • 洪荒:让你代管人族,竟全成圣人
    洪荒 让你代管人族 竟全成圣人 小说
    “” 穿越洪荒。王秧本打算苟住,努力修炼,却不想激活系统。开局写下了西游记。引爆洪荒。女娲:我当创造人族,获得机缘。帝俊:我妖族输了?不可能!我有河图洛书,二弟有混沌钟,妖族天下无敌!元始:我弟子去了西方?不可能,我弟子不可能背叛我!通天:我大弟子居然成为了西方掌舵之人?准提:道友,这一定是误会…
  • 洪荒:授徒万倍返还,我搞崩封神
    小说《洪荒:授徒万倍返还,我搞崩封神》TXT百度云
    “” 张玄穿越洪荒大陆,获得授徒返还系统。传授弟子任何物品,皆可获得返还。【叮,恭喜宿主传授弟子《青云金丹诀》,触发亿万倍返还,获得:《九转玄元功》。】【叮,恭喜宿主赠予弟子下品灵果——赤阳果,触发亿倍返还,获得:混沌火云果。】......张玄为了自己能够安稳的活在这个危险的世界,只能不停的收徒…
  • 通天偷看我日记,截教全员成圣了?
    东海,金鳌岛。作为圣人道场,此地无疑是洪荒之中,一大圣地。赵靖从朦朦胧胧之中睁开眼,打了个哈欠。“师
    “” 赵靖穿越洪荒,成为了三霄的亲传弟子。封神即将到来之际,绑定了鸿蒙日记系统!书写日记,便可获得修为、宝物!本想苟到圣位,再出关横扫。那想到,通天竟然捡到了日记副本,可查看赵靖日记内容!从此封神彻底乱了套了!截教关闭山门,拒绝封神。【三霄潜力非凡,有封圣潜力】通天以截教全力培养之下,三霄竟然真…
  • 西游:从改变孙悟空开始
    从改变孙悟空开始
    “” 穿越成为菩提老祖门下弟子,因为修炼不好,菩提老祖居然让他带着孙悟空?为了改变孙悟空的遭遇,无奈之下,王秧只能让孙悟空多稳一下,之后西游的画风变了。东海龙王:“玉帝,这猴子不来东海,我怎么给他宝物和金箍棒啊?我也没办法啊。”太白金星:“玉帝,我让他来天庭当齐天大圣,他死活不当,还说没有别的爱…
  • 洪荒:我红云,就喜欢做好事!
    小说《洪荒:我红云,就喜欢做好事!》TXT百度云
    “” 开局穿越红云,成了洪荒第一大冤种?让位是不可能让位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做好事了!等等,你说什么?我有系统!只要做好事主动赠予对方灵宝功法,就能随机获得100到10万倍的暴击返还奖励?对不起,我承认我刚刚大声了点。我红云高风亮节,就喜欢做好事!“叮!恭喜宿主赠予准提蒲团一个,已触发万倍返还,奖…
  • 人在西游写小说,圣人都来催更了!
    小说《人在西游写小说,圣人都来催更了!》TXT百度云
    “” 本书轻松幽默,解压必备;网文作者穿越西游世界,开局一本《斗破》,吸引猴子来拜师。什么修仙,什么西游,哪里有看小说有意思?为了写出一部精品,猴子拜师牧尘门下,他绞尽脑汁,大闹三界,只为寻找创作灵感。这还不算完,当哪吒看了《魔童降世》,当天蓬看了《春光灿烂猪八戒》,当杨戬看了《封神榜》,整个西…
  • 洪荒之白莲证道
    洪荒之白莲之道
    “” 常仪穿越混沌,化作青莲的第六颗莲子,成为净世白莲。时至盘古身化万物时他飘落到太阴星上参悟道法,历经龙汉大劫,巫妖大劫,封神大劫。至此洪荒世界多了一位“太月圣人”,妖族多了一位圣师。阅读指南:无女主主角不会获得著名人物的专属法宝。会单独为主角创造几件法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