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全都是看完本的(或者现在更新正追来)】小说书单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小说
    “”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 全职艺术家
    全职文艺家小说
    “” “音乐、影视、绘画、书法、雕塑、文学”“你都懂?”“略知一二。”“都会一点的意思?”“嗯,都会亿点的意思。”怀揣系统,靠艺术征服世界,成为各界人士顶礼膜拜的无冕之王。201
  • 全职业训练师
    全职业训练师txt免费下载
    “” 李峰:我的学生很多,金融家、运动员、作家、画家、演员、木工、钢筋工、服务员好像各行各业都有。为什么他们都是所属行业的天才人物?很简单,因为他们听话,知道尊敬我这个老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白月光是如何炼成的小说快穿
    “”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全文免费阅读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 众所周知,一中有两位特困生,一位校霸,一位校草。校草江妄总穿没logo的衣服,校霸黎七念每天骑摩托车上学。黎七念为了不让同桌自卑,煞费苦心:“我小名黎铁柱,是乡下来的,我们村的大白菜在十里八乡可出名了。”江妄:“我小名江狗蛋,从大山里来的,不好好学习只能回家继承养猪场。”直到某天,开着法拉…
  • 书籍供应商
    书籍供应商80
    “” 新书《捡到一个异界》已发,还请支持。————————————————————在大楚帝国一边陲小镇上,有着一家神奇的小店,它的名字叫做‘神奇书店’。它每天早晨九点开门,夜晚五点关门,奉行朝九晚五,周末不营业。遇上逢年过节还休个假。书店里的书籍只看不卖,并且不能外带。看书的费用是按照每小时计算…
  • 我真是实习医生
    我真是现实医生
    “” “我真的是实习医生,临床经验6天!”“我信你的邪,你比我这个在临床混了十多年的副主任都熟练!”“我真的是实习医生,没有医师资格证的那种!”“别废话,手术衣穿好过来上台!”“我真的是实习医生,用药方案还是参考主任的吧?”“闭嘴!就按你的来!你厉害你是老大!”————群号:709929676
  • 女尊世界的白莲花
    异世界白莲花
    “” 穿越到了女尊男卑的世界,苏言成了一位身娇体柔......一碰就碎的美少年。三步一喘也就罢了,但这主角模板的女人又是怎么一回事?幸好他绑定了一个悔恨值系统,不怕被虐,就怕没被误会。有误会要上,没有误会,制造误会也要上!然后,苏·白莲花·言表面哭得梨花带雨、断人肝肠,实则看着不断上涨的悔恨值,…
  • 恶毒反派的洗白计划
    恶毒反派的洗白计划类似小说
    “” 穿越到女尊男卑的世界,墨玖被迫扮演恶毒反派,必须不断作死,推动剧情发展,促进男女主感情。对此,他表示“去她爹的”,开始想方设法的洗白自己。嚣扬跋扈、目中无人的小少爷?表面欺你辱你,背地为你牺牲一切。准备把弟子炼成人丹的冷酷师尊?损人利己的人丹(×)专为徒弟炼制的造化丹(√)想取别人而代之的…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超级仙学院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