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的书单“好看的斗罗同人有推荐吗”】小说书单
  • 全民斗罗:我开局直接海神九考
    全民斗罗之开局海神九考
    “” 群号:194503670全民穿越斗罗大陆世界,所有开局回到了6岁绑定本土世界身份。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开启一次全民考核,面临死亡生存的挑战!没有人可以幸免,强者生存弱者淘汰,活下去,变强,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是所有人共用的目标。【荣之云:哈哈哈,卧槽好激动啊我,我是不是可以见到三哥了!】【元小珍…
  • 斗罗:神级武魂,比比东收我为徒
    斗罗神级武魂比比东收我为徒txt
    “” 陆冷穿越来到斗罗大陆,在知道剧情的情况之下,选择偷偷觉醒武魂,避开武魂殿。但却没想到,帮他觉醒武魂的竟然是下山历练的胡列娜。然后,陆冷就被曝光了。神级武魂,斩罗!先天魂力二十一级!比千仞雪还要高一级!陆冷想苟着都难。败史莱克,灭两大帝国,一统大陆!夺机缘,御魂兽,重洗神界!PS:跟唐三对立…
  • 斗罗:新娘比比东,偷听我心声
    小说《斗罗:新婚夜,被比比东偷听心声》TXT下载
    “” 【主角成年】【比比东成年】【比比东未被】【智商在线】【主角不是6岁小孩】杜白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武魂殿圣子。开局新婚夜迎娶比比东,绑定不剧透升级就送礼包系统,却被比比东偷听心声。本以为需要依靠自己努力逆转结局的杜白,却每次总被比比东抢先一步,难道这就是爱情?【杜白】:开局就是84级魂斗罗,…
  • 斗罗之酒神
    斗罗之酒神txt下载百度云
    “” 一觉醒来,陈湖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隔壁的村子叫圣魂村,村子里还有一个叫唐昊打铁的铁匠,他有个儿子叫唐三这是斗罗大陆的世界,是唐三的世界,也是陈湖的世界,更是每一个斗罗大陆生灵的世界,所有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命运!从武魂殿出身的陈湖,到底应该选择怎样的道路?又会塑造怎样的传奇没有先天满魂力,没…
  • 斗罗之帝剑斗罗
    斗罗之黑白剑帝
    “” 姜羽穿越到斗罗大陆被比比东收养,本想过平平淡淡的生活,可没想到却被选中派往七宝琉璃宗当卧底。更意外的是姜羽觉醒的武魂竟然是传说之中的帝道之剑,赤霄剑还有仙剑三里面景天手里的那柄神魔剑。从此姜羽的人生便得到了改变。比比东:“不愧是本皇看中的孩子,武魂殿和我女儿的未来就靠你了姜羽。”宁风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