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慕薛.的书单“最近快穿文都是无cp的,想看甜宠快穿文宝子们”】小说书单
  • 大佬对我窥伺已久
    云苏自从入校以来,很快就引起了巨大轰动。几乎整个学校都知道高二203班转来了一个特别漂亮的女生,连初
    “” 魔界那位传闻天赋极佳,心狠手辣的小魔君渡劫失败后,魔气乱溢,入了下界。一时间天地动荡众魔众仙开始推举人去下界,抑制并收回魔气。可是小魔君性冷孤僻,无父无母,更无爱慕亲近之人,此等重任,无人敢上。就在这时,小魔君的住处有一密室意外曝光,众人发现里面竟然挂满了一名女子的画像。天界的小公主云苏就…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夜凉如水。(wap.K6uk.com看啦又看手机版)T市西北路口的某条小巷子里,一个身穿休闲装,头戴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听说大佬宠夫狂
    听说大佬很宠夫
    “” 【女宠男1v1】【女攻文】【偏执】她的人旁人不能看,多看一眼都像抢。如果说,爱到极致就是罪,那她甘愿被判刑,以无期为限。君轻:“你永远都逃不掉了呢。”小奶离蹭了蹭她脖颈,乖巧点头。她哑然失笑:“别离开我,纵使一秒。”“为什么?”“我嫌夜长梦多。”“我不做梦。”“你没时间。”他一噎,在她腰上…
  • 位面男主能有什么坏心思
    位面男子有什么坏心思呢
    “” 穿书系统的主神苏晏再完成两本穿书任务的评定,就能顺利退休了。可谁知穿书系统竟然破天荒的出现了bug。苏晏:“”就很烦。为了顺利退休,苏晏只得亲自进入快穿系统修bug。只是修着修着剧情走向就不对劲了。身材高大的总裁扬了扬眉梢,声音磁性低沉:“还跑吗?”妖孽魅惑的影帝不满的眯了眯眼睛:“暗恋我…
  • 快穿:主神大人美又野
    纵我心如磐石,也敌不过你水滴石穿。鱼听然夜风凄厉,呜呜咽咽的卷过林子,打得枝叶沙沙作响,然后这倒霉的
    “” 鱼听然最近十分头疼,无缘无故绑定个系统就算了,还非逼着她去拯救千奇百怪的男主!系统:“宿主啊,你看看。男主高,男主帅,男主黑化也可爱!”鱼听然一脸冷漠:“他给你代言费了?”系统:(装死jpg.)鱼听然:“呵,骗鬼去吧。”这群家伙平时又奶又乖,扭头就又狠又坏,时不时搞个精分,她一走就要黑化翻…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小说
    “”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快穿之我被反派病娇抢了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 大佬她举世无双
    大佬她举世无双txt
    “” 【隔壁连载文《快穿反派又甜又野》】姜郁,由神堕魔,是六界人人喊打、人人惧怕的存在。姜郁死了,神魂溃散,要做任务才能活。后来,三千位面的天道和系统妖灵哭成狗。姜郁:弱鸡太多,都不能好好搞事情。姜郁(面无表情掏剑):还是杀掉好了某白:郁宝你别动,让我来!妖灵:宿主你是来做任务的,不是杀人!!!…
  • 快穿之宿主她飘了
    快穿之宿主她飘了时予遥
    “” 新书《快穿之男配的假外挂》(阿飘姊妹篇)【一见钟情,甜宠,双洁,1V1,快穿,可盐可甜】初见系统“啊啊啊!鬼呀!!!”无心:自己很吓人么?然后无心一个被定义为弱鸡中的垃圾的阿飘,带着一个可能比自己还要辣鸡的系统开始了任务绑定后系统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唉,绑定了一个辣鸡宿主,太惨了”任务中…
  • 大佬们总想金屋藏娇,呸,但不配
    大佬总想金屋藏娇
    “” 茯苓绑定了一个赚钱系统,需要在各个世界飙演技。无意间好像成为了海王,她只好将海王行为贯彻到底。毕竟面对的是一群神经病嘛。她来教他们做人!当狗东西们动了真情#1号病娇少年:“茯苓,你说过你爱我的。”茯苓:抱歉,那其实是为了赚钱。2号偏执症:“茯苓,你连我喜欢吃什么都知道!”茯苓:别当真,那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