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一生一世一情一缘的书单“求日漫国漫同人书单”】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天启降临
    小说《超神学院之天启降临》TXT下载
    “” 三万年前,天启文明的皇太子明宸以交流学习的名义来到了天使文明,在这里他遇到了自己一生中的挚爱。而天使也在天启的帮助下,进行了一场大变革。单女主:鹤熙。主角不是穿越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了,我是凯莎夫君超神:开局捡了只鹤熙超…
  • 脊蛊:从灵笼开始吞噬
    灵笼从脊蛊开始进化
    “” 【诸天流】【进化流】【灵笼主世界】穿越成自己寄生自己的脊蛊!从灵笼开始吞噬进化,获得不同的能力,改变悲剧。龙族中,怀抱绘梨衣,拳打赫尔佐格,化身至高骨龙吞噬世界树得以永生。极度深寒中,他研究大章鱼的十几种烹饪方式。怪兽宇宙中,他进化白骨荆棘,刺穿机械哥斯拉,吸收基多拉的力量。scp中,他进…
  • 人在超神开局接管雄兵连
    人在超神开局接管雄兵连
    “” 不同于一般的超神文。主角不成为雄兵连的战士,也不是自己出去单干。而是成为雄兵连的长官!以“决策者”之身,带领地球崛起!苏白穿越成为超神世界中的人类长官。正好是雄兵连顶头上司杜卡奥的顶头上司!能力:复制!杜卡奥,被称为战争狂人。有他的地方,就有战争。他曾发动了‘德诺之战’,死伤无数。就连他自…
  • 秦时明月之人宗门徒
    秦时明月之人宗门徒
    “” 无尘子,你该下山了。师兄,那我能打得过月神么?打不过!那我再练练!无尘子,你该下山了!师兄,那我能打得过月神么?打不过!那我继续练练!无尘子,你为啥就要跟月神过不去?那不是废话,千里送人头,你当我傻呀!无尘子,你今天下也得给我下,不下也得给我下。师兄,你信不信你再逼我我就去天宗!
  • 秦时明月之无限打卡
    无限小说中有秦时明月
    “” 穿越秦时世界,成为荀子的大弟子韩非的大师兄。原本想要当个文抄公混吃等死,然而就在即将出师之时,瘫痪了十年的系统却突然有了反应。“打卡地点已更新,燕国蓟城!奖励天魔琴,天龙八音”(作者君也是老秦时了,质量有保障。已有完本作品《秦时明月之道家师叔祖》大家可以看一下。另外新书《秦时:我,鬼谷大师…
  • 开局朝九晚五唐三藏
    开局朝九晚五唐三藏 小说
    “” 新书《我家功法成精了》正在火热免费连载中穿越变成唐僧,开启神级上班系统,朝九晚五拒绝996,打卡上班,完成劫难,触发神秘剧情,都有丰厚奖品,福利补贴样样有,工资日结,从不拖欠。上班时间,他是个取经的工具人,任由各种妖精掳走;下班时间,他重拳出击,大杀四方,让漫天仙佛闻之色变!····“佛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