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良川.的书单“求好看美食文”】小说书单
  • 末日之厨娘当道
    末世之厨娘当道小说
    “《末日之厨娘当道》【升级成长流,男女主花式虐菜】女主扮猪吃虎,金手指 +系统流 +异能+ 爽文+甜宠” 末日降临那天,苏沫被陨石碎片穿了个透心凉。醒来时,楼上妖孽小哥哥问她“有异能吗?”“有!”她默默掏出了个平底锅。被调戏时,坏人双手叉腰嚣张说“你只是个没有异能的废物”“呵呵”她一平底锅将他打成猪头脸。身绑最强厨神系统敢说她是废物?老娘分分钟打烂你的脸好吗。嚣张篇“我的茶,一杯下肚异能无限续…
  • 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
    星际之厨神可甜可盐小说
    “《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星际文女强+打脸+日久生情+萌宠+甜宠 ” 【新书:我靠黑暗料理拯救世界已上传,感兴趣的宝贝儿们记得来捧场!】穿到星际时代,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开飞船?穿机甲?收小弟?征服星辰大海?身为御厨传人的简言,颠了颠手中特制的大勺,一声冷笑。to样to森破。面对令人烦不胜烦,繁殖力旺盛的虫族,还有风吹生又生,剪不断理又乱的各种动植物。简言一…
  • 退圈后我靠美食爆红全世界
    小说《退圈后我靠美食爆红全世界》TXT百度云
    “《退圈后我靠美食爆红全世界》女主逆袭,娱乐圈+美食+逆袭+直播” 洛小枝糊成渣退圈后,妄图用美食咸鱼翻身。众黑粉:“洛小枝做的食物要有人爱吃,我们倒立喝辣椒水。“后来,洛小枝在综艺节目里,凭借美食成了全民宝藏,屠了各大热搜,遍地修罗场,大佬们为了美食撞大墙!著名影帝:“为了小枝的美食,我可以晒黑一个度。”科研教授:“因为小枝的美食我爆发出了灵感,发表了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