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白嫣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书荒了】小说书单
  • 穿书成反派,女主人设崩塌了
    反派女主人设崩塌
    “” 叶凡穿越都市小说中,成为反派天骄,开局老祖要作死,未婚妻上门送至尊骨,武皇强者问罪,触发剧情。【叮!恭喜宿主触发剧情,选择一:接受苏小暖至尊骨,奖励无敌至尊骨!【选择二:拒绝苏小暖至尊骨,奖励脱胎换骨至尊之躯!】【选择三:不主动不拒绝,奖励荒古圣体!】......女武皇火舞:“叶凡,这是本…
  • 卧底五年,回来参加自己葬礼
    男主女主是魏明,伍如雪,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魏明,抛弃前景,成了永远不能曝光的卧底。五年时间,逍遥法外的犯罪集团终于被他绳之以法。五年后,他完成任务回到都市。当回到家后,他却突然看到了自己的遗照。而今天,正好是他出殡的日子
  • 我,上古祖龙,被孙子直播曝光了
    “今天直播,要是再没一点水花,我就回家养鱼去!”喵爪网,某直播间小主播,一边吃着泡面,一边对直播间里
    “” 小主播开局盘点上古十大神龙,拿出了祖传画像展示给观众们看。观众一看画像,集体怒了:谁跟你说上古祖龙是长翅膀的?主播你全家都是傻逼吗?!然而,伴随着敖幸的盘点,身后鱼缸里慢慢浮出一道身形,就跟画像中的龙一模一样!这一刻,全网震惊了!:妈耶!我看到真的龙了!:不是3D成像!不是演员假扮!就是真…
  • 洪荒:死后的我怎么就无敌了?
    我死后就无敌了txt
    “” 叶长卿穿越洪荒,成为通天教主首徒。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封神量劫,他被迫提前证道混元。就在他以力证道成就混元的过程中,被天道反噬,身受重伤命不久矣。在他临死之前,系统突然觉醒。只要他生前编造神秘过往,死后就能成真。【我曾吞星辰,纳日月,胸怀宇宙,衍化世界,世人皆称我为鸿蒙掌控者。】【我曾平定霍…
  • 大乘期才有逆袭系统
    九州大陆,积雷山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青铜sè天雷在云际闪烁,犹如龙蛇在乌云后爬行,如神如鬼,天威积
    “” 江离穿越过来,发现没有金手指,只能老老实实的修炼,五百年后,他成为九州最强者,突然出现一个系统,说能帮宿主从练气期逆袭成为九州第一人。江离看着第一个任务,陷入沉思。“请宿主打败你的堂哥(练气六层)。”“你这系统延迟的挺严重啊。”【本书欢乐向】
  • 大奉打更人
    大奉打更人在线听书小说
    “” 《大奉打更人》112册实体书已在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不接着写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女帝老婆也重生了?必须离婚
    陆凡白依娴《女帝老pó也重生了?必须离婚》
    “” 陆凡重生回到十年前,这个时候是陆凡穿越到这片修仙世界第十个年头。看着周围熟悉的画面,看着那个自己未来的老婆,人族第一位女帝,洛云霄。陆凡想起了与洛云霄的种种。想着自己与洛云霄成婚十年,连一次手都没牵过,陆凡就觉得窝囊。离婚,必须离婚!洛云霄,重生到了十年前,看到了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上一…
  • 我在上古牵红线
    上天跟我牵红线
    “” 一朝穿越,成就天仙。但月落却高兴不起来,因为这是上古。有大能无数,有天骄辈出。正失落之际,他却发现自己的伴生灵宝姻缘簿有些古怪,不仅会发布任务,还能给奖励!天啊!这也太棒了,感慨完的月落打开姻缘薄看到了第一个任务,促成天婚!这任务也不难啊!天婚乃天地大势,顺应天命不就行了!就在月落信心满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