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秋栀佞的书单“帮书荒的我找找书呗,好看的快穿文,甜甜的就行”】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大佬今天也在认真营业
    慕容谢谨言《快穿:反派大佬今天也在认真营业》
    “” 桀骜不驯美艳聪慧女主角vs温润如玉白切黑忠犬男主角一开始,系统以为自己找了个快穿萌新,后来它才发现自己看走眼了。这哪里是小萌新,明明是真大佬!全位面主角瑟瑟发抖:反派为何那么凶残!求放过QAQ系统:宿主,刚来就玩这么大不好吧?卿云浅:我是反派。系统:好有道理它竟无法反驳。某人:没关系,浅浅…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恋爱100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之反派净化进行时
    快穿女反进行时
    “” 【快穿,反派,1V1,双洁,全文架空】系统460是个反派净化系统有一天它被打劫了被迫绑定了一个强盗宿主宿主说,她是仙女,温柔又善良然而系统只觉得她变态除了刺激反派黑化,还老觊觎反派的东西魔教妖女眉眼弯弯,对着药人反派说:“你的眼睛真漂亮”“你好香呀”“你好甜”后来她说要保护他,却用自制的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