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鲸落南北-的书单“帮书荒的我找找书呗,好看的快穿文,甜甜的就行”】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又甜又野
    快穿反派又盐又甜
    “” 容凰,梧桐林最后一只九尾金凤,仗着软萌乖巧的外表作天作地,是六界万万年难遇的祸害。终于有一天,容凰作不动了,被拐下神界继续做霸主去了。系统水水:想要称霸校园,称霸全球,成为最靓的崽崽吗?选我选我选我!容凰(握紧小拳拳):反派是我,我就是反派,我为反派代言。男女主谈恋爱的时候,容凰在做反派。…
  • 大佬又被主神套路了
    大佬又被主神套路了潇湘
    “” 【快穿】云初被天道爸爸丢到了万千小位面历练。接连崩坏了三个位面后,掌管小位面的主神漂亮的眉轻轻蹙起,把心魔剥离身体,放入小位面监管云初。于是,大佬被病态美人盯上。清冷总裁把她逼至墙角:我比草莓还甜。病弱美少年长睫微垂:喜欢我一下,好不好?恶魔少年张开暗紫色的羽翼,拢住少女:你逃不掉的哦云初…
  • 快穿:黑化大佬他又凶又黏人
    男主女主是谢晏秋,西瑞尔,墨允川的小说是什么
    “” 绑定了重生系统的唐姝被迫成为体力废,在每个世界里艰难求生抱大腿。世界一:穿成白月光万人迷小师妹的唐姝意外捡到了反派大魔王。唐姝决定抱大腿,凡事以大佬为先,然而大魔王酷爱拎她后衣领,并且心情阴晴不定难哄极了。后来,大魔王双眼赤红,语气却是十足的委屈:“傻子,本尊心悦你,你却不知。”唐姝:?世…
  • 宿主她甜入心扉
    甜入她心扉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当满级大佬捡到零级小娇包
    当满级大佬捡到零级小娇包
    “” 关于当满级大佬捡到零级小娇包:【快穿,1v1,双洁甜宠】鹿衔后悔了。哪家宝物不闪亮,哪件宝物不好看?他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去染指天君家的独苗苗神蛋?现在好了,跟系统下界找孩子吧。天界满级大佬一朝手贱,结果为了个真身还没破壳的零级神蛋在三千世界到处跑,实在丢人!一开始,鹿衔这样想。后来小姑娘嗓…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作文
    “”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快穿之大佬今天卖萌了吗
    时卿谢清《快穿之大佬今天卖萌了吗》
    “” 【绝宠高甜无虐+高洁党+双强】#提问:论那些年快穿者的骚气打法?系统:【谢邀,人在小位面,刚快穿完。现代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苦逼赚钱,我家宿主卖丹药一夜暴富末世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打丧尸提升异能,我家宿主召唤灵兽追着丧尸打修真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打怪升级夺宝,我家宿主克隆了一堆天地灵药当大…
  • 宿主今天也很甜
    今天宿主也很甜全文免费阅读
    “” 【轻松甜宠快穿1V1】【简介无能,看文比较实在】云卿问:系统,我是人吗?系统:不是云卿又问:那我是鬼吗?系统:不是云卿继续问:神呢?系统:不是云卿不死心:仙或者魔呢?系统:都不是云卿苦恼了:那我是个什么东西?某位boss大人:卿卿当然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儿甜蜜饯啊!云卿:妈耶!系统快出来…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我的殿下有点乖百度云
    “”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快穿大佬捡了个小可怜
    快穿大佬捡了个小可怜全文免费阅读
    “” 【1V1快穿小甜饼,女宠男!】随心所欲大佬女主VS矫揉造作白切黑大灰狼男主。一句话概括,这是一个疯批美人带着蠢系统征服三千位面的故事。也是小可怜男主死缠烂打赖上女主的故事。白芍以为自己是去肆意潇洒享受人生,顺便玩弄一下那些蠢货的,结果每个位面,总是有个身世悲惨的小可怜缠着她。本就是来找乐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