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没有穿书师尊,女配,女扮男装都可以”女扮男装——古言完结文】小说书单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类似文
    “”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皇上他总想以身相许
    皇上他总想以身相许萧尽欢
    “” 假儿子又如何,女子照样可以翻云覆雨。(1v1甜宠爽,疯批病娇狠起来自己都怕女主vs敏感谨慎脑补过头一心护短男主)萧钰一朝穿越,成了乾国摄政王的“嫡子”,为了活命,她走上她爹的奸臣老路,成了恶名昭著的小摄政王。天天早起晚睡,担惊受怕,白天震慑朝臣,晚上还要开导自闭小皇帝,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惨,…
  • 防火防盗防青辞
    我见青山全文无防盗
    “” 【本书全免,有兴趣的看一下~】青辞穿越了,从人人敬畏的五阶冰系异能者变成了一个身娇体弱五步带喘,十步带晕的严重伤患。好在命不该绝,重伤晕死过去的她被人捡了回去,但透过对方的言行举止,青辞却发现救了她一命的家伙非但不是人,还成天打着让她成为他的伴侣的念头,时不时就吃一下她的豆腐。并不想成为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