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听说名字太长会被瓜娃子看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推荐书籍】小说书单
  • 双胞胎鸣人
    鸣人双胞胎同人
    “” “笨蛋,3+3等于7?”红色头发小男孩气得一拳头捶到黄色头发小男孩的头。“啊,疼,哥哥。”黄色头发捂着头道。..............................“哥哥,今天吃什么?”“不煮了,去三代目爷爷家里蹭吃。”
  • 诸天超级剪辑系统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弗利萨,波罗斯的小说是什么
    “” 叶辰穿越到平行世界,获得了超级剪辑系统,只要剪辑视频就能上传到诸天,就能获得奖励。叶辰剪了第一个视频《盘点诸天最震撼的名场面》Top10:“夜凯!”迈特凯vs六道斑这震撼人心的一脚...Top6:一拳就给地球梳中分一位神秘的强者...Top2;《三体》“请求一块二向箔,清理用”太阳系入画.…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停了吗
    “”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我女友是氪星人
    小说《我女友是氪星人》TXT下载
    “” 漫威与DC融合的世界。转生者希年只是一个普通人,也一直过着普通的日常生活,直到十六岁突然觉醒了超能力——“眷属之主”。与异性接触,可获得对方持有的能力?!他发现。同屋十几年的小姨不时会化身金甲女神拯救世界,柔弱的女友会身肩红披风如子弹一般飞过都市上空,隔壁的青梅放学后会换上女蜘蛛战衣在城中…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精校
    “”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人在超神已娶凯莎
    人在超神已娶凯莎无广告
    “” 作者新书《人在斗罗已娶教皇》全面上线,喜欢看斗罗的千万别错过。吴兴,穿越超神学院帮助女天使推翻天宫秩序,迎娶凯莎为妻,更是生了一个女儿,已然成为人生赢家。这时,迟到了三万年的金手指激活,叮:诸天聊天群邀请你加入群聊本书q群45801978
  • 从被女总裁领养开始
    总裁开始不爱养女
    “” 年近三十的张繁弱回到自己四岁那年,这时候的他还是一个孤儿,创不了业,也谈不了恋爱,幸好加载了男神养成系统!付出就有回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张繁弱觉得未来可期,誓要成为祖国最靓的那个花骨朵!直到那天他不小心刮到了一辆车。“你家人呢?”“爸爸死了。”“那你妈妈呢?”“妈妈去找爸爸了。”第二天,…
  • 斗罗之唐家逆子
    斗罗之唐家逆子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了,成为唐三的双胞胎兄弟。结果刚出生就在战斗中被武魂殿抢了过去,正当我们的主角以为自己小命不保的时候。回到武魂殿的千寻疾被杀死,而我们的主角也顺势被女教皇比比东收养!长大后,面对想杀死自己养母的唐三一行人。我们的主角直接抡起自己无敌的大锤子砸了过去!唐昊痛心疾首:逆子,我才是你的生父啊…
  • 超级母舰
    超级mǔ舰txt
    “” 渔民少年聂云意外融合了高等文明机械虫,开启了从小渔船到超级母舰的华丽蜕变之路!聂云:“目之所及,尽是渔场!让我们开始征服星辰大海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权世界的真汉子
    女子世界的男汉子
    “” 张浩看完百年难得一见的血月后昏倒,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男女属性还有观念完全颠倒,女嫁男变成男嫁女,女方还要付礼金。女人赚钱养家,男人在家当家庭主夫已经变得十分正常,没车没房的女人会被人看不起,甚至找不到男人。女追男很正常,男追女叫倒追男人们还都在说女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离婚多年,原…
随机推荐